上海市湖南商會會長謝東海:爭創“中國一流和世界知名”商會

發佈時間:2021-06-08 來源:中國網商務 作者:商聞 責任編輯:常玉

上海市湖南商會成立於2007年5月,現有直屬會員企業500多家,13家地市州商會,3家行業分會及相關會員企業5000多家。商會連續多年獲得省政府頒發的異地商會工作先進單位,商會黨支部被評為上海浦東新區的一級黨支部和先進基層黨組織。

會長謝東海,立足上海、回報家鄉,帶領商會企業積極參與湖南和上海兩地經濟建設,多次組團參加湖南省舉辦的湘商大會,促成三湘印象、偉仁投資、惠天然投資等一批優秀企業回湘投資,投資額超過200億元,成功帶動了家鄉經濟的發展。商會組織會員企業積極為湖南貧困地區捐資助學,點對點幫扶貧困地區學生近5000人,並在湖南湘西鳳凰建立了一所希望小學,受到兩地政府領導一致好評。

謝東海會長創新商會工作,加強商會服務會員企業的功能,帶領省市兩級商會協同發展,建立專家顧問和智庫團隊,成立對應的醫療、教育、法務、慈善、志願者中心等為會員服務的機構,以湖湘文化為基礎,打造誠信商會、責任商會,文化商會。

謝東海會長表示,商會營造實幹氛圍,弘揚湖湘文化,提升商會效能;凝聚湘商力量,帶領會員企業立足上海、服務家鄉、融入長三角一體化發展,努力打造“四好”商會。商會將為實現創“中國一流、世界知名”商會而努力奮鬥。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