蠻牛健康小屋2.0版首度亮相,引領數字化風潮

發佈時間:2021-05-21 來源:中國網商務 作者:商廳 責任編輯:常玉

5月13日,2021中國國際醫療器械博覽會(CMEF)在上海舉辦,醫療機器人、臨床輔助決策系統、AI醫療影像分析、慢病健康管理等一大批涉及智慧醫療、智慧養老康復、全週期健康管理産業的創新科技解決方案和硬體産品亮相。其中,萬達資訊蠻牛健康旗下一體化健康管理終端“蠻牛健康小屋”2.0版首次亮相該展會,配備一站式自助檢測、快捷問診、自助發藥等便捷化服務體驗,展臺上駐足體驗者絡繹不絕。

蠻牛健康小屋這款産品融合了網際網路、人工智慧和大數據是智慧經濟時代下醫療健康産業新融合與新升級的新事物,也順應了國家對於健康管理、智慧醫療的政策導向和真實市場需求。

據展臺工作人員介紹,通過蠻牛健康小屋一體機,在雲端醫生的指導下採集數據,用戶可以自行完成包括心電、血氧、體溫、血糖在內的多項指標的健康檢測,在問診結束之後,如需常見的非處方藥,用戶可以直接從健康小屋內的自動售藥機上進行購買。如果涉及處方藥,則由線上醫生開具電子處方後,在網上藥店進行下單購買。

“蠻牛健康小屋”2.0版應用的智慧藥櫃完成了新迭代:80%的SKU藥品擴容、可視化無接觸操作、自動恒溫恒濕醫用級別儲存規範,以及智慧化效期管理系統、庫存管理系統等等新配置,這些“智慧醫療”、“網際網路+藥品零售”的新技術應用,豐富了蠻牛健康小屋購藥場景體驗和服務品質。

除了CMEF展會,5月12日到5月16日期間,“蠻牛健康小屋”2.0版在全國藥品交易會同時參展。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