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海南商會會長王詒海:打造具有世界胸懷商會

發佈時間:2021-05-14 來源:中國網商務 作者:商聞 責任編輯:梁長玉

王詒海,海南屯昌人,上海市海南商會會長、和稻投資集團董事長。

王詒海會長是上海市26家異地省級商會中最年輕的會長。他擔任商會會長2年多來,對商會事業充滿熱情、傾注了大量的時間和精力,開拓創新商會工作,帶領商會企業積極參與海南自貿港建設和上海經濟發展,表現出一個熱愛商會事業、無私奉獻有擔當的優秀會長品質。

上海市海南商會成立於2018年11月6日,依照“黨性立會、商務強會、文體促會、服務興會”的佈局,以構建滬瓊兩地溝通紐帶、促進商會之間合作、搭建企業交流平臺為目標,以“甘為人梯”為服務理念,積極推動滬瓊兩地經濟發展。

自商會成立以來,王詒海會長帶領商會領導班子,凝聚會員力量,為商會會員企業提供優質服務。商會成立“滬海商•商學院”,賦能會員企業發展;積極號召會員企業回鄉投資,助力自貿港建設;發展更多80、90後青年企業家入會,為商會發展注入新的活力;成立“滬海商•青年學生部”,向在滬的瓊籍學子提供幫扶、薪火相傳;加強與上海異地商會緊密合作與交流。

今年疫情出現時,王詒海會長帶領商會領導班子和廣大會員企業弘揚海商大愛精神,組織捐款捐物馳援湖北荊州,在抗擊疫情最吃勁的緊要關頭,做出了重要的貢獻,得到海南省支援湖北抗疫前方指揮部嘉獎。

今年11月7日,上海市海南商會在滬創先舉辦“海南省各市縣及園區招商推介會”,取得良好的效果。

王詒海表示,上海市海南商會將不斷創新商會工作,努力打造具有世界胸懷商會、不斷提高商會的凝聚力和影響力,為促進滬瓊兩地經濟和社會發展做出新的貢獻。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