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貴州商會會長鄧匡林一行考察奉賢區南橋鎮共謀發展

發佈時間:2021-04-19 來源:中國網商務 作者:王強 李樹 責任編輯:周健

王強  李樹報道   4月16日下午,上海市貴州商會會長鄧匡林率商會考察團一行赴上海奉賢區南橋鎮考察調研“多彩貴州文化城項目”選址。

當天下午,南橋鎮人民政府舉辦“上海市貴州商會考察南橋暨多彩貴州文化城項目選址合作交流座談會”,南橋鎮黨委委員、副鎮長駱永、南橋鎮經濟科、上海江海置業有限公司、上海南橋股權投資有限公司、上海南橋企業管理有限公司、上海良渚江海鄉村實業發展有限公司等有關單位負責人出席座談會。

會上,南橋鎮副鎮長駱永詳細介紹了奉賢區南橋鎮經濟發展嶄新面貌和宏偉藍圖,介紹了南橋鎮良好的區位優勢和一流營商環境。他表示,南橋鎮東方美谷、未來空間等産業優勢將為上海市貴州商會會員企業帶來新的發展機遇。南橋鎮將為商會企業提供精準化的零距離服務,以一流營商環境,不斷完善企業與政府的溝通聯繫機制,切實做好服務企業發展的“金牌店小二”。最後,駱永副鎮長歡迎上海市貴州商會率更多商會會員企業來南橋鎮考察投資。會上,上海江海置業有限公司董事長謝剛作了南橋鎮重大開發建設項目的介紹。

上海市貴州商會會長鄧匡林、上海市貴州商會常務副會長盛承林、袁鈺凱等考察團成員在發言中感慨説,南橋鎮經濟發展迅速有目共睹,大家對奉賢南橋鎮一流的營商環境及東方美谷、未來空間等産業優勢未來發展前景予以高度評價。通過當天考察,商會考察團成員一致認為南橋有良好的區位優勢、一流的營商環境、突出的産業優勢、深厚的文化底蘊以及奉賢新城巨大的發展前景,這對於促進上海與貴州經濟文化交流將産生積極的意義。

鄧匡林會長表示,商會將與南橋鎮政府加強合作,吸引更多商會企業落戶南橋,為南橋鎮新一輪經濟發展做出積極貢獻。

南橋鎮東方美谷虹橋中心産業園總經理趙曉清,上海玖闐鼎企業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長花璟祥等,全程陪同上海市貴州商會考察團一行參觀奉賢區規劃資源展示館,並先後考察了南橋鎮待開發商業地塊以及六墩總部莊園。

上海市貴州商會赴南橋考察代表團成員由商會常務副會長、副會長、知名企業家組成。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