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克敏 :打造上海食品産業的新輝煌

發佈時間:2021-04-02 來源:中國網商務 作者:商廳 責任編輯:常玉

上海市食品協會成立於1982年2月,是一個跨系統、跨部門、跨所有制,按自願原則參加的綜合性5A級社會團體。協會會員單位460多家。

協會設有諮詢和合作交流部、培訓、會展等3個部;一個職業技能培訓機構——上海市現代食品職業技能培訓中心;設有品牌商、農副産品流通和生鮮食品、烘焙、調味品、食品機械和接觸材料、咖啡等六個專業委員會和貿易分會、水産流通分會、膳食後勤分會。

2020年,協會在團結帶領會員企業,戰疫情,迎大考,促發展等方面做出了積極貢獻。如舉辦促進上海食品行業健康發展論壇;組建協會的文創委員會,培育一批在業內外有影響力的品牌食品企業;舉辦“南順杯”2020第四屆上海蝴蝶酥技能大賽以及“瑞華杯”第三屆上海市食品行業月餅技能比武等活動,鼓勵會員企業培養人才、增強産品創新意識;協會積極參與建立長三角食品産業創新合作聯盟,主辦2020年度長三角名優食品認定工作,為長三角一體化發展發揮了積極作用。

全國糕餅研究會副會長、上海市食品協會執行會長、上海市商業聯合會副會長:上海市工業經濟聯合會副會長。高克敏16年來對食品行業充滿熱情,傾住了大量的時間和精力,使協會各項工作卓有成效。高克敏表示,在十四五開局之年,要不斷開拓創新協會工作,培育和創新一批在海內外具有影響力的品牌食品企業,為打造上海食品産業的新輝煌、為上海繁榮上海商業做出新的貢獻。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