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馬鞍山的中荷文旅項目促進大健康産業

發佈時間:2019-10-18 來源:中國網商務 作者:周健 責任編輯:梁長玉

周健報道   10月17日,在安徽省馬鞍山市政府與荷蘭駐上海領事館大力支援下,馬鞍山鄭蒲港新區中荷文旅Corpus項目(康養長江灣),在上海推介了最新進展。

荷蘭駐上海領事館總領事萬鶴庭,馬鞍山市市長袁方,荷蘭駐華大使館農業參贊Wouter Verhey,馬鞍山市副市長闞青鶴,馬鞍山鄭蒲港新區管委會主任吳曉東,荷蘭農業食品支柱産業聯盟主席Aalt Dijkhuizen,熙可集團總裁朱演銘等人出席。

荷蘭駐上海領事館總領事萬鶴庭在會議上致辭,相信荷蘭在衛生、農業食品、綠色技術等方面有很多好的經驗,可以為Corpus項目提供豐富的內容。另一方面,Corpus項目也為荷蘭企業創造了一個很好的發展機會。因此,他邀請更多荷蘭企業能夠參與進來。

馬鞍山市長袁方介紹,馬鞍山是一座山水相間的生態之城,鄭蒲港新區是馬鞍山市對外開放的門戶和窗口,中歐産業園是承接歐洲企業的重要載體,目前已成功引進科博士人體博物館、荷蘭安心農場等項目,足球學院等一批優質項目也即將簽約,對歐合作勢頭強勁、商機無限,真誠歡迎企業家感受與分享馬鞍山的發展機遇,共同譜寫合作新篇章。

荷蘭農業食品支柱産業聯盟主席阿洛托 ·戴克豪森致詞,很高興看到兩國在文化、教育、農業科技等多項領域開展合作,馬鞍山鄭蒲港新區中荷文旅項目(康養長江灣)將進一步促進中荷貿易和投資。

荷蘭中心中方聯合創始人及熙可集團總裁朱演銘為與會貴賓簡介了項目整體規劃與未來願景,鄭蒲港新區CORPUS是中荷務實合作的標誌性工程,是大健康産業四大支柱和四個解決方案的發展核心,四大支柱分別是食品與農業、運動體育、心裏全面健康以及社會連結,四個解決方案分別就亞健康管理、疾病預防、教育、可持續發展等四個領域進行建設與規劃。

荷蘭中心中方聯合創始人及熙可集團總裁朱演銘發言

鄭蒲港新區CORPUS已于2019年6月開工,計劃于2020年10月對外落成開業.,CORPUS將為大健康相關品牌和企業創造大量機會,同時涉及休閒娛樂、科普研學、教育知識等領域,高效推廣産品與服務,進行健康營、主題旅遊、企業團建等活動,預期吸引更多大健康旅遊目的地遊客到訪,帶動周邊産業積極發展。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