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商環境優越 賽赫智慧全球總部落戶上海機器人産業園

發佈時間:2019-06-12 來源:中國網商務 作者:梁長玉 責任編輯:常玉

梁長玉報道 智慧製造是新一輪科技革命和産業變革的核心。當下,上海正向具有全球影響力的科創中心不斷邁進,上海智慧製造已形成“價值鏈”相對高端、“産業鏈”較為完整、“創新鏈”協同較強、“資源鏈”相對集聚的綜合優勢。

6月12日上午,上海機器人産業園內彩旗飄舞,氣氛熱烈,大型工程機械整齊排列,蓄勢待發,賽赫智慧項目開工儀式在此隆重舉行。寶山區委書記汪泓,區委副書記、區長范少軍,區委常委、副區長蘇平,副區長呂鳴;區各職能部門領導;顧村鎮黨委書記趙平、顧村鎮鎮長陳一嵐;賽赫智慧董事長李澤晨、南京銀行上海分行黨委書記行長陳曉江、賽赫智慧股東代表和各界新聞媒體出席了開工儀式。

上海機器人産業園是上海第一家以“機器人産業”命名的園區,集聚著機器人全産業鏈、智慧裝備製造、高端生産性服務業,正積極打造具有國內外最高端的技術、産品、應用和研發實力的機器人及高端裝備製造産業集聚基地。本次賽赫智慧全球總部項目的順利啟動,為上海機器人産業園又增添了濃墨重彩的一筆。

據介紹,項目總用地面積24146平方米(折合36.22畝),設計規劃總建築面積32820平方米,是賽赫智慧未來的全球總部和研發中心。項目定位於車輪智慧裝配線以及車輪智慧檢測站以及高速高精度多軸高端機器人運動控制與伺服控制系統。預計2020年正式投産,是賽赫智慧聯動全球、著眼未來發展的重要佈局。

開工儀式上,賽赫智慧董事長李澤晨致辭並對項目做了介紹,他表示,賽赫智慧正是著眼于上海智造的整體優勢和發展戰略,將全球總部落戶上海。接著寶山區委副書記、區長范少軍發表熱情洋溢的致辭。

開工儀式期間舉行了“賽赫智慧全球研發中心、上海市寶山區企業技術中心、上海市寶山區工程技術研究中心”揭牌儀式、新産品發佈會和賽赫智慧三家子公司與顧村鎮的現場簽約儀式。

中共寶山區委書記汪泓宣佈項目開工,並與出席領導共同啟動項目。蒞臨儀式的領導們一起共同揮鍬鏟土,為項目奠基,共同見證賽赫智慧開啟新的篇章。

以“匠心精神”踐行“智慧製造”

賽赫智慧從屬於戰略新興産業中的高端裝備製造業,同時為新能源汽車輕量化與電池製造提供核心裝備與技術,專注于工業4.0。公司擁有一批在知名跨國企業工作多年,具備跨學科背景的技術專家、一批資深的汽車廠工藝專家、及國內外知名大學院校的教授博導作為研發隊伍;公司充分發揮不同地域,國內國外不同團隊的技術優勢,形成具有競爭力的産品,已經成為當今國際市場上不可或缺的,在下線檢測與車輪裝配領域可提供完整産業鏈裝備的公司。

賽赫智慧的技術儲備完整,從 MES智慧工廠的資訊化軟體設計、生産裝配線的整線設計、裝配設備製造,到智慧識別、檢測設備的研發製造,在所屬領域具備完整的自主研發製造生産能力。賽赫智慧秉承著“匠心精神”,對於智慧製造的極致追求,惟專惟精,這是對品質的堅守。公司擁有豐富的輕量化連接技術專利與核心know-how驗證積累,在新能源汽車領域和航空航太新材料領域,具備進口替代能力並填補國內空白;在輪轂檢測行業和車輪裝配行業,在中國市場和國際市場的市場佔有率均處於行業優勢地位;在總裝領域,打破國際巨頭壟斷。

以“世界胸懷”佈局“全球市場”

自創立之初,賽赫智慧即響應國家號召,以“走出去”全球化佈局為發展戰略,並購多家境外汽車細分市場核心技術領先企業,在德、美、英、澳等國設立研發中心和生産基地,成功的實現了多地多國的産業協同;同時,覆蓋了當地市場,是一家國際化程度極高的高新技術企業。

賽赫智慧以立足全球的氣魄和放眼世界的胸懷,踏出了一個個堅實的足跡,位於底特律的美國IWT生産中心主要負責北美地區車輪裝配和檢測産品線的生産;位於考文垂的英國Expert,是輕量化車身工藝設計、車身連接等研發和生産中心;位於達姆施塔特的德國SEIB,是車輪輪胎相關研發和高端生産中心;同時,正擬收購澳大利亞ITG Ltd.研發設計中心。賽赫智慧的客戶涵蓋國內外知名整車生産商、飛機製造商及輪轂/輪胎製造企業。

在佈局全球的版圖中,賽赫智慧以上海為中心,賽赫總部坐落于上海寶山。這是賽赫基於“上海智造”發展路徑深刻認識。創新資源的全球流動已成必然趨勢,全球貿易為新技術發展帶來全新機遇。從産品到服務,再到系統研發、企業創立,中國與世界已經深度融合,來自世界各地的人才也都匯聚在了一起。作為一個創新創業的基地,上海正孕育著全球合作的新契機。

以“卓越發展”反饋“全心服務”

賽赫智慧項目落戶過程中,從區、鎮,到園區,寶山區各級政府、各部門高度重視,以強烈的責任感為項目落戶提供最優質、最便捷的服務;其中,審批就涉及規土、建設等多個部門主動提前介入,把諸多原本按部就班的環節總體“前置”,特別是顧村鎮、上海機器人産業園,在政策的扶持之外,千方百計為公司排憂解難,竭盡全力支援項目建設。賽赫智慧項目的快速啟動,是近年來,寶山區持續不斷優化營商環境,以“店小二”精神服務企業無止境的一個代表。

享受到寶山的政策與服務,賽赫智慧堅定決心,不負期望、加快項目建設,將圍繞智慧製造和工業4.0前沿技術領域開展更多的深入研究,加速下一代産品的迭代和新技術的突破,賦能高端産業發展,助推科技創新進步,助推園區産業發展,為寶山轉型升級貢獻自己的力量,助力上海智慧製造中心建設;以開放式、柔性化、智慧化的産品與服務,不斷達到並超越國內外客戶的期待。

砥礪前行,未來可期。賽赫智慧深耕智慧産業,引領行業發展,以“匠心”成就“智造”。賽赫智慧始終踐行著智慧時代的美好願景,向著世界一流的智造企業加速前行。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