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胡哲—勵志人生世界巡講上海站成功舉行

發佈時間:2019-06-04 來源:中國網商務 作者:梁長玉 沈文敏 責任編輯:常玉

梁長玉 沈文敏報道 2019年5月28日晚,全球知名勵志演講家尼克·胡哲在上海掀起了一股正能量勵志風暴。此次巡講由上海市百將公益基金會發起並聯合上海市慈善基金會、上海百寺公益基金會、上海市領導科學學會、上海市殘疾人福利基金會、復旦大學中西醫結合研究院、上海市新思路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等單位主辦;上海承和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總冠名。

尼克·胡哲被譽為“生命奇跡”,他天生患有罕見的海豹肢症,沒有健全的四肢,只有兩個腳趾頭的小“腳”連接著半截身體。尼克胡哲説,因為四肢不健全,年幼的他也曾遭受歧視。不過,父母教育他,每個人都是獨立個體,要相信自己。在父母的大力鼓舞與支援下,尼克胡哲勇敢追夢,成就了自己的勵志人生。他成為全球著名演講家,走遍了全球25個國家,受過18位總統的接見,已在全球舉辦逾1500場的演講。他的演講對象也不再局限于學校,總統、政府官員、名人,都是他的忠實聽眾,他幫助很多人走出了生活的陰霾。“影響世界,勵志人生”本次來滬的尼克胡哲用他個人的成長故事激勵更多的人從中汲取到力量。

尼克.胡哲

人生無限可能,喚醒生命光輝。主辦方代表上海市百將公益基金會執行理事長潘振秋在致辭中表示,尼克·胡哲天生沒有四肢,在他身上有一種永不放棄的勵志精神,值得我們每一個人學習。

本次巡講會上,潘振秋理事長介紹了尼克.胡哲勵志人生的精神故事與百將基金會開展的三個公益項目:1、百將進校園—傳承紅色基因、弘揚革命光榮傳統精神;2、百將新時代新長征-支援革命老區醫療與教育—弘揚長征精神;3、沒有核武器的成功研製就沒有我們大國地位—弘揚“兩弾一星”精神。來觀看活動對象有弱勢群體癌症患者、殘疾人,青少年學生與大學生代表,創業者與青年企業家代表近15000人,他們聽了以後深受教育與鼓舞。潘振秋理事長聽了尼克先生演講也深受感動,並表態百將公益基金會將為新時代上海這座國際大都市不斷的添磚加瓦,還要為革命老區精準扶貧多辦實事。

上海市百將基金會是由上海市百名將軍活動中心發起而成立,致力於社會公益慈善事業,與社會各界愛心人士攜手共進,廣泛動員社會各界力量捐款捐物,宣傳慈善文化,努力開展以社會公益事業為主的各類活動,在敬老、幫殘、濟困、賑災、助學、環保等公益事業上貢獻自己的力量。

巡講會現場,總冠名商上海承和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長劉可容先生介紹了他的創業故事:他説尼克胡哲先生,天生沒有四肢,但勇於面對,創造了無數個生命奇跡,生命雖然不完整,但是健康從不缺席。承和堂作為健康行業的領航者,積極參與此次巡講,希望傳播身體和精神健康正能量的同時,也能向外界傳達企業堅守慈善公益事業的決心。紛紜變化的時代面前,承和堂始終提倡和堅守慈善·公益·勵志影響世界的正能量,用實際行動,踐行企業價值觀。

國家一級演員—朱志容先生

巡講會現場,上海民族青年樂團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國家一級演員——朱志容先生,為現場觀眾演唱了《鴻雁》及《知音》兩首優美動聽的歌曲。讓現場觀眾真切的感受到了夢想和永不放棄的精神對生命價值的影響。

而在和尼克胡哲勵志對話環節,由上海電視台資深新聞主播馮冰主持。馮冰曾跟隨一代國師南懷瑾先生修習多年的中華傳統文化,她是中華傳統文化的弘揚者和傳播者,她對國人的勵志精神有著獨到的見解。

勵志對話環節

本次巡講會將對社會産生深遠的影響:革命前輩們及尼克胡哲自強不息的精神必將鼓舞更多健全的生命奮發圖強,獲得永不放棄的力量,創造更大的生命價值,實現人生的昇華。勵志,自強不息是中國人的優秀品格,它就像永不熄滅的燈塔,照亮我們尤其是青年未來的成長之路!

物質豐盛、精神不能匱乏,舉辦這樣的公益演講勵志活動幫助愛心人士及單位找到釋放愛的出口,通過有形物質的輸出釋放無形的愛,讓自我的內在生命更飽滿,精神更富足;匯聚大眾的力量,支援身殘志堅的人們走向更大的舞臺,激發更多生命積極向上,進而推動整個社會的發展,讓“千磨萬擊還堅勁,任爾東西南北風”的勵志精神與正能量影響更多的人,讓社會因“向善的力量”變得更加美好和諧。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