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中央空調助力人居環境改善,為家庭幸福指數加碼

發佈時間:2019-05-20 來源:中國新聞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常玉

image.png

強勁品質讓家更安心

家,是一份永恒不變的安全感,即使世事變化、物是人非,它也仍舊屹立在那燈火闌珊處,為你照亮歸來的路。同樣為營造一份安全感,海信中央空調別墅家系列以匠心鑄就精品,全部零部件均採用優質材料,符合國際一流製造標準。

新一代高效高壓腔旋渦壓縮機,搭配無極變頻控制技術,賦予中央空調強勁的“心臟”,運轉速度更可根據系統容量變化進行連續、自由調節,完美適應各種高溫、低寒環境,無論冬春雨雪、一年四季,都帶給家人持久舒適的別墅空間。

image.png 

健康品質讓家更清新

健康無小事,家人的健康更是頭等大事。面對無處不在的甲醛、霧霾、細菌等污染物質,就連家裏都不在是“凈土”。海信中央空調別墅家系列想用戶之所想,通過搭載領先的nanoe奈米水離子凈化技術,成功擔當起家庭“空氣衛士”的角色,不僅可以有效去除PM2.5中的有害物質,以及室內衣物附著菌、花粉、油煙異味等過敏原,而且對於難以去除的甲醛味也有功效,3小時凈化率可達26%,是您和家人健康生活的堅實護盾。

image.png 

精準品質讓家更舒適

生活不是靠“朋友圈”來分享,而是用身心去感受。選擇“墅”式生活的人,對環境的舒適度更是有著極高要求,不管窗外風吹日曬,房間內最好都溫暖如春,不管天干物燥還是梅雨連連,房間內最好都是清新潔凈。而這些並不是奢望,海信中央空調別墅家系列就可以做到。

海信中央空調深諳舒適環境的營造,就在於溫度和濕度的“恰到好處”。為實現這一點,海信中央空調別墅家系列採用2000級高精度電子膨脹閥,確保室溫變化不超過設定的0.5℃,同時,在56檔精細濕度調節下,房間內輕易就可達到溫濕平衡,讓生活從此一手掌握。

image.png 

海信中央空調,用專業的技術、人性化的設計、精準的追求,提升別墅家居的生活品質,為家庭締造清新、舒適的環境,守護每一位家人的健康呼吸。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