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通用家電與SideChef聯手升級智慧廚房

發佈時間:2019-05-17 來源:消費日報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常玉

美國當地時間5月10日,美國通用家電聯手創新烹飪平臺SideChef對智慧廚房進行了升級,通用家電74類GE WIFI烤箱和爐灶與SideChef應用程式全面打通,SideChef將為通用家電智慧廚房提供超過15000種互動式食譜。升級後,用戶只需輕擊一個按鈕,就可以直接將烹飪時間、溫度和烹飪模式指令發送給烤箱和爐灶,這將給用戶帶來更加便捷、智慧的廚房體驗。

美國通用家電烤箱打通15000種互動式食譜

你還在為每一餐吃什麼而發愁嗎?還在為不會做菜而煩惱嗎?別急,自帶“美食教練”的智慧廚房已經到來。無論你想吃什麼,只要選擇好餐譜,螢幕上就會出現做餐步驟和指導視頻,即便你是一位“廚藝小白”,也能輕鬆做出大餐。這就是美國通用家電與創新烹飪平臺SideChef在之前合作的基礎上,進一步推出的升級版智慧廚房。

通用家電智慧廚房將SideChef應用程式與74類GE WIFI烤箱和爐灶連接,並提供了超過15000種互動式食譜、動態食譜指導,包括免提語音命令、步驟照片、操作視頻、anc內置計時器,這些功能已經與通用家電的智慧廚房相連。在升級後的智慧家庭裏,用戶選擇餐譜後,只需輕擊一個按鈕,SideChef就會將這份餐譜烹飪所需的時間、溫度和烹飪模式指令,直接發送到GE WIFI連接設備連接的烤箱、爐灶範圍內,輔佐用戶輕鬆做餐。

隨著這一軟體與設備整合的完成,美國通用家電與SideChef的合作進一步加強,優化廚房體驗的同時,也進一步推動智慧、便捷的健康生活方式走進消費者生活中。對於同美國通用家電合作所取得的成果,SideChef首席執行官兼創始人Kevin Yu表示:“我們與通用家電的合作,在廚房連接方面又取得一大進步。通過合作,我們將賦予更廣泛的對廚房進行自動化控制的權利,讓聯網設備不再只適用於早期用戶。”

海爾物聯生態保障“升級版”智慧廚房

據了解,通用家電一直是北美高端廚電的代表,並且隨著成套智慧家電解決方案理念的不斷深化,通用家電也攜手旗下Monogram、CAFÉ、GE ProfileTM、Hotpoint等品牌,以可定制、智慧化的成套解決方案,為不同層別的用戶創造出智慧的家庭烹飪體驗。通用家電Profile系列之前已經能通過由油煙機與智慧觸屏組合構成的智慧廚房中心,搜索來自SideChef的5000多個食譜。如今,這個數字翻了3倍,離不開其背後的物聯生態。

在併入海爾後,依託海爾在智慧家庭領域取得的成果,通用家電也不斷創新探索,根據當地用戶的使用習慣及需求,聯動全球的生態資源進行智慧迭代。此次SideChef之所以能與通用家電有新的升級發展,依託于300多家全球內容合作夥伴的努力。現在,SideChef擁有101個連接的設備,能與通用家電之間不斷深化整合,這一體驗還可以在IOS和Androio設備上免費試用,這一程式已經在世界各地的家庭廚房裏創造了250多萬頓飯。

實際上,通用智慧廚房是海爾智慧家庭“美國版”的落地。作為全場景解決方案第一提供商,海爾正在以智慧家庭創建物聯網時代生態品牌的全球引領。海爾創新推出“5+7+N”全場景成套解決方案,在智慧客廳、智慧廚房等5大物理空間內,帶來全屋空氣、全屋用水、全屋安防等7大全屋解決方案,用戶還可以根據自己的生活習慣自由定制N個智慧生活場景。基於智慧加持,通用家電在行業整體下滑1%的市場狀況下實現逆勢增長,整體增幅11%,其中CAFÉ品牌增幅23.8%。

在全球佈局下,不僅“美國版”海爾智慧家庭為當地用戶帶來了便捷體驗,“歐洲版”、“澳洲版”智慧家庭也都依託海爾旗下斐雪派克、GE Appliances、AQUA、Candy等7大品牌全球落地,並以區隔行業的場景和生態,讓全球用戶在體驗便捷、智慧的新生活的同時,也為創世界級智慧家庭生態品牌而努力。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