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19日 星期二

預計售價20萬 哈弗H8有望今年10月上市

  在剛剛開幕的第十五屆上海國際車展上,哈弗H8量産版正式亮相。據悉,哈弗H8將有望在今年10月份左右正式上市,預計售價可能在20萬元左右

  長城哈弗H8從總體上來看,基本保持了之前概念車的設計風格。新車前臉依舊延續了大格柵的設計,前大燈配備LED日間行車燈,轉向燈也採用了LED燈組。尾部延續了之前概念車的設計,尾燈組同樣採用LED光源。長城哈弗H8長寬高分別為4806/1975/1794mm,軸距為2915mm,另外其最小離地間隙為210mm。

  配置方面比較豐富:一鍵啟動、多功能方向盤、帶導航及DVD和藍芽系統的中控顯示屏、自動空調、座椅加熱、雷達泊車等豪華配置一應俱全,舒適性配置上哈弗H8整車配置氙氣大燈、AFS、盲點檢測、雙DVD屏、電動記憶座椅、超大尺寸天窗、折疊電動後視鏡等舒適性配置。安全配置配備了安全氣囊、ESP、前後鋁制防撞梁、坡道輔助等。

  動力單元:哈弗H8將搭載長城自主研發的2.0T增壓缸內直噴發動機GW4C20機型,最大功率160kW,最大扭矩324Nm。同時匹配6AT變速箱,採用適時四驅系統,排放能夠達到歐Ⅴ/Ⅴ+的排放標準。GW4C20機型採用汽油缸內直噴,廢氣雙流道渦輪增壓、雙VVT、雙平衡軸、靜音鏈正時系統,綜合油耗10.6L。哈弗H8上市後將率先搭載2.0T渦輪增壓發動機,之後長城還將在H8中裝配一款3.0L柴油發動機。

  

  • 來源:中新網
  • 編輯:林彥中

24小時熱門車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