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車問網邀請李穎芝詮釋2013上海車展新內涵

  4月20日,第十五屆上海國際汽車工業博覽會在新國際博覽中心舉行。作為今年國內影響力最大的國際車展,車展不僅在規模上達到“空前”,更是在歷屆車展的內涵上有所提升。值得關注的是,國內惟一SNS汽車網站——車問網特別邀請了著名車模李穎芝擔當“汽車健康形象大使”,使得本次車展在汽車展示之餘,更多融入了汽車“健康”的因素。

  車展規模再創新高 車展由單純“展車”融入健康因素

  據了解,作為今年國內影響力最大的國際車展,第十五屆上海國際車展依靠著中國巨大的汽車市場再創新高,展出總面積超過28萬平方米,其中乘用車使用13個展館,比上屆增加2個館。來自18個國家和地區近2000家廠商參展,豐田、大眾、通用、寶馬、奧迪等車企巨頭無一缺席,展出整車約1300輛。全球首發車111輛,其中跨國公司28輛;亞洲首發車49輛;概念車69輛,其中跨國公司50輛,國內公司19輛;新能源車91輛,其中跨國公司56輛,國內公司35輛。車展入場人數預計將會達到80萬人次。

  大規模的汽車展示已經讓觀者目不暇接,然而,本次車展最大的看點並不是車多。與以往不同的是,本次車展摒棄了以往車展上固有的單純展示汽車的傳統模式,而是更多的融入了汽車安全的因素。車展期間,國內惟一SNS汽車網站——車問網,特別邀請了著名車模李穎芝擔當“汽車健康形象大使”,並現場向參展人員免費講解汽車安全的常識,這一“特別”的舉動當即賦予車展全新的內涵。事後,有觀者稱,“以往看車展都只是單純地看車,這次車展除了看車之外還能了解到很多汽車安全的知識,讓觀者更多關注到汽車安全上來,能夠讓觀者有所收穫。”

  專業汽車網站成為車展亮點 車問網權威檢測引關注

  本次車展上,著名車模李穎芝的悄然“轉行”讓所有參展者表示驚訝。從一個美麗大方的車模“轉變”成一位萬眾矚目的“汽車健康形象大使”,李穎芝表示這並不是“轉行”,而是對“老本行”的提升,她希望通過這次行動能夠讓更多的人關注到汽車健康和安全上來。同時,車問網的相關負責人也表示,真正的車展並不是為了給觀看者營造“視覺盛宴”,而是能夠給觀者傳授最基本的用車常識,提供給觀者最權威的安全監測。

  近幾年來,汽車安全問題一直是消費者關注的一個重點。其實,車問網在汽車安全的研究上已經邁出了十分重要的一步。從“汽車內飾致癌”的報道,到“霧霾天氣中的硫超標”,再到“汽車鋼板厚度大揭秘”,車問網的“車真相”欄目受到了眾多消費者的關注。據了解,車問網是全球首家實名制汽車問答網站,該網站派有認證專家為消費者答疑解惑,旨在打造實名制的汽車社交圈。而車真相是車問網全力打造的一檔揭秘汽車真相的欄目,主要宗旨是向網友揭示汽車的本來面目,還原汽車真實的一切。車問網希望通過“車真相”欄目發揮媒體監督作用,通過高科技手段對汽車産品進行分析,發現損害消費者健康和利益的地方,讓消費者明明白白消費,並促進汽車行業的健康發展。

  縱觀近幾屆車展,經常出現一些為吸引眼球而讓觀者震撼的“低俗炒作”,汽車的展示已經被庸俗的熱炒“喧賓奪主”。本次車展上,車問網的這一舉動,不僅給以往車展的“污濁之風”吹來一陣清新空氣,更是賦予車展全新“正能量內涵”。

  • 來源:中國網
  • 編輯:林彥中

24小時熱門車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