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19日 星期二

海馬緊湊級SUV命名S5 將搭載1.5T發動機

  海馬汽車去年實現了12.87萬輛的銷量,並且計劃今年銷量目標同比增長50%達到19萬輛左右。隨著國內SUV市場的持續升溫,海馬汽車也將推出緊湊級SUV並將其命名為S5。

  近日海馬汽車銷售有限公司總經理吳剛先生在接受網通社記者採訪時介紹到:我們的SUV車型將採用“S”字母開頭的命名方式,其中改款的騎士已經命名為S7,明年一季度末推出的緊湊級SUV將命名為S5,與此同時海馬還將量産旗下首款渦輪增壓引擎1.5T,並且先期將搭載在S5和M6兩款車型上。

  海馬將推S5 進一步豐富SUV産品線

  未來海馬將對旗下産品進行重新命名,其中轎車將以“M”字母進行命名、SUV車型將以“S”字母進行命名、MPV車型將採用“V”的命名方式。隨著海馬汽車的逐步發展其SUV産品線也將進一步得到完善,在明年一季度推出的S5將使其在SUV市場的競爭力得到有效提升。

  海馬研發1.5T引擎 緊湊級SUV+轎車M6搭載

  隨著國內對小排量增壓引擎的需求不斷增大,許多廠商開始研發相應的發動機序列,其中1.5T引擎也成為了不少廠商推出的主要小排量增壓引擎之一(如奇瑞、吉利以及長城等自主品牌),而海馬也對小排練增壓引擎展開了研發其中1.5T增壓引擎計劃在明年推出,並且該款引擎將首先搭載在M6和S5上。

  隨著新産品和新的技術不斷推出,海馬産品的市場競爭力以及銷量將進一步得到提升,未來其在自主品牌中將具有更加重要的地位。

  • 來源:新華網 作者:王浩
  • 編輯:劉姍

24小時熱門車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