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19日 星期二

與高爾夫7同平臺 奧迪A3三廂版即將國産

  如今汽車市場逐步細分化,緊湊級三廂轎車也逐步成為最大的細分市場之一。豪華品牌奧迪也將參與到該細分市場的競爭中。奧迪曾在此前的紐約車展中發佈了A3三廂版車型,而在本屆上海車展中,奧迪攜A3三廂版車型如期亮相,而三廂版的造型設計也成為了其最大的亮點。

  奧迪在上海車展期間于W5擺設展臺,在展出的眾多車型之中,全新一代奧迪A3三廂版車型成為了備受矚目的熱門車型,而全新一代A3三廂版為何如此受到消費者關注,其又擁有哪些值得人們關注的亮點呢?網通社帶您詳細了解全新A3三廂版。

  奧迪在推出全新A3後,基於這一車型還將衍生出多款車型,其中包括標準的兩廂版、兩廂性能版A3 S-line、兩廂混合燃料車型A3 G-tron與插電式混動車A3 e-tron同時還有S3車型,而在上海車展中其三廂版A3與S3共同亮相,全新的車型造型是消費者好奇關注的主要原因之一。

  

  

  全新A3三廂版由兩廂A3衍生而來,其定位於緊湊級三廂車這一細分市場中,新車在擁有A3車型運動特性的同時,全新年輕與時尚的外形設計與奧迪全新設計理念十分貼合。

  

  

  

  全新A3三廂版延續了A3澎湃動力的同時,擁有的時尚外形則與奧迪A4極為相似。其前臉造型採用了奧迪全新家族設計語言,倒梯形的進氣格柵被銀色鍍鉻裝飾包圍,十分時尚,車前銳利的前大燈採用了LED日間行車燈,使大燈顯得更加靈動。

  

  

  

  在尾部的造型設計上,簡潔明亮的線條打造出全新A3三廂版具有運動氣息的尾部,整個尾部的設計上也與現款A4非常接近。車尾大燈造型時尚獨特,修車的尾燈延至後備箱,搭配車尾的線條使整個車尾顯得也極為時尚。

  

  奧迪A3三廂版將推出三種不同車型,分別搭載1.4T、1.8T與2.0T的性能車,其採用的輪轂規格也有所不同。

  

  

  奧迪全新A3三廂版在內飾部分的設計體現的主題就是時尚,中央控制臺上的功能按鍵十分簡潔,同時全新設計的圓形出風口造型新穎,使車內時尚感十足。

  

  

  

  全新一代A3三廂版前排採用真皮座椅,並採用了環抱式設計,使駕駛員的駕駛環境更為舒適,同時與其他緊湊級三廂車型相比,三廂版A3前排擁有較為寬敞的空間。

  

  全新奧迪A3三廂版在外觀與內飾方面均採用了奧迪全新的設計理念,豪華的內飾與科技設備體現了奧迪科技感的同時新車型所具有的時尚感。而全新A3三廂版車型將有望在明年引入國內進行國産,國産後的三廂A3將成為國內豪華品牌進入緊湊級三廂車市場的首款車型。

24小時熱門車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