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英菲尼迪將加速中國本地化生産進程

  記者於此間舉辦的第十五屆上海國際車展獲悉,伴隨著豪華汽車英菲尼迪國産項目的穩步推進,以及中國新一代豪華消費者的增多,英菲尼迪正邁入在中國市場快速發展的新階段。

  本次上海車展,英菲尼迪以“縱釋鋒芒,煥然而生”為主題,以進入中國以來最大展臺面積和全新展臺設計,攜強大陣容亮相,期間包括:運動型豪華轎車全新英菲尼迪Q50亞洲首演,演繹未來科技的英菲尼迪LE概念車中國首秀,還有以英菲尼迪-紅牛F1車隊名義發佈新款RB9賽車。

  同期,英菲尼迪還公佈了將於2014年在中國實現本地化生産的兩款車型:運動型豪華轎車全新英菲尼迪Q50L和豪華中型SUV全新英菲尼迪QX50L。

  英菲尼迪汽車總裁約翰·德·尼琛對記者表示,英菲尼迪致力於成為全球主流豪華車陣營不可或缺的一員。作為英菲尼迪全球的第二大市場,中國是英菲尼迪全球發展戰略的關鍵。而英菲尼迪Q50L與QX50L的本地化生産,將進一步推動英菲尼迪在華發展戰略。

  業內人士稱,本屆上海車展上英菲尼迪國産車型的宣佈,意味著進入中國市場第六年的英菲尼迪在華發展步伐進一步加快。

  2012年5月,英菲尼迪正式將全球總部遷至香港。目前,中國已成為英菲尼迪繼北美之後的全球第二大市場。

24小時熱門車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