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上海車展:通用53款量産車及概念車來襲

  4月20日至4月29日,通用汽車公司攜手在華合資企業在2013上海國際車展上隆重展出旗下六大品牌共53款量産車和概念車。

  通用汽車展出的重點車型包括全球首發的全新Riviera別克“未來”概念車,以及中國首發的雪佛蘭科魯茲掀背車、凱迪拉克凱雷德ESV鉑金版全尺寸加長型SUV。

  “借助2013上海國際車展這個重要平臺,我們將向中國這一通用汽車全球最大的市場集中展現全新的車型産品和創新技術。”通用汽車中國公司總裁兼中國、印度和東盟首席地區運營官蘇瑞博(Bob Socia)表示,“這些産品與技術的推出將進一步印證通用汽車對中國市場的承諾,滿足國內消費者日新月異的實際需求。”

  別克

  車展前夕的“別克之夜”上,全新Riviera別克“未來”概念車全球首發。作為別克品牌立足全球平臺戰略的最新概念車型,該車由上海通用汽車攜手泛亞汽車技術中心聯合主導設計,通過對大氣優雅的設計與智慧科技的完美詮釋,昭示了全球別克車型的未來走向。當天,與其同臺登場的還有1965年款別克Riviera Coupe和2007年款Riviera別克“未來”概念車,三代同堂,並肩演繹了Buick Riviera歷經數代熠熠生輝的優雅豪華氣質和對引領業界設計風潮的深遠影響。

  車展現場的別克展臺上,全係主力車型悉數亮相,更有歷史悠久的兩台經典老爺車——1941 Buick Roadmaster四門敞篷轎車和1958 Buick Special雙門敞篷轎車華麗登場。觀眾在現場可以體驗別克品牌的歷史文化,參觀BIP別克智慧駕乘體系並參與“別克關懷”現場互動,領略經典的同時體驗科技與時尚。

  雪佛蘭

  雪佛蘭品牌在本次車展上迎來科魯茲掀背車的中國首發,這是一款集合通用汽車全球優勢資源開發的全球車,將再次點燃年輕族群的熱情。同時,雪佛蘭展臺還帶來三款經典老爺車——引領時代設計風潮的1953 Bel Air、業內首次運用新型玻璃纖維和塑膠合成材料的傳奇跑車科爾維特的第一代車型 1954 Corvette以及雪佛蘭高性能車的代表作——1965 Malibu SS。另外,去年底在北美SEMA改裝車展上風光無限的雪佛蘭Camaro ZL1敞篷概念跑車也在本次車展上亮相,為國內觀眾呈現世界頂級的改裝車技術。

  凱迪拉克

  凱迪拉克品牌攜最新家族陣容中的10款車型集體亮相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E7豪華車館。作為秀場中最耀眼的明星,凱雷德ESV鉑金版全尺寸加長型SUV巔峰上市,並宣佈售價為168.8萬元。凱雷德ESV鉑金版將凱迪拉克品牌對“矚目風範、震撼表現”的精彩詮釋推到了新的高度。這臺擁有同級別最大車身尺寸的豪華SUV,通過尊貴時尚的設計、科技豪華的配備、極致震撼的性能以及全面的安全防護,帶來鉑金版專屬的尊享體驗和時尚尊榮。

  此外,搭載最新BOSE ANC主動降噪靜音技術的凱迪拉克全新豪華轎車XTS,聯袂配備全球首套原廠定制的Delco-GM/Bose音響系統的凱迪拉克Seville古董車矚目亮相,與觀眾述説著凱迪拉克與Bose三十年合作的卓越成就和趣聞軼事。凱迪拉克豪華轎車XTS自3月全新投放市場以來,憑藉豪華設計、極致動力、完美操控以及嶄新的移動互聯體驗CUE等創新科技,受到市場的追捧,上市首月月銷售即超過2,000輛,成為國內主流豪華車市場的新銳。

  歐寶

  通用汽車Opel歐寶品牌攜在華全係車型——Opel歐寶英速亞、Opel歐寶全新賽飛利、Opel歐寶全新雅特GTC、Opel歐寶安德拉重裝登陸E5展館。同時,Opel歐寶品牌宣佈,全進口德係運動旅行轎車Opel歐寶英速亞正式在華上市,同期推出“前驅豪華型”和“四驅運動型”兩種配置,售價分別為人民幣32.5萬元和37.5萬元,將於5月初全面進駐Opel歐寶經銷商門店進行銷售。

  寶駿

  寶駿品牌展出了最近剛剛上市的2013款寶駿630,包括搭載了1.5L DVVT發動機和1.8L ECOTEC發動機的兩款車型,這兩款車型均提供了5MT手動檔及6AT自動檔的選擇。2013款寶駿630沿用通用汽車成熟技術,在外觀、內飾、NVH三大領域有了全新突破,大幅度提升了整車的舒適性、安全性及時尚性。同臺登場的還有經典高性能微轎——寶駿樂馳。寶駿樂馳自2012年加入寶駿汽車産品陣容以來,憑藉DVVT發動機、54項技術升級和源自通用汽車的出色品質,在微車市場上再次煥發全新活力。

  解放

  一汽通用汽車攜旗下全新車型——解放S230和F330亮相本次車展。作為一汽通用汽車全新一代輕卡系列的主力車型,解放S230自設計之初起,便承載了實現行業標桿的期待。此外,作為一汽通用汽車全新一代輕卡系列的首款車型,解放F330也同臺亮相,F330已成功完成了200萬公里的相關路試,這也標誌著解放F330這款備受市場和用戶關注的産品,距離以完美品質成功上市又邁進了堅實的一步。車展前夕,一汽通用汽車還發佈了“專心無疆界”服務品牌,進一步深化企業品牌綜合實力的同時,也將為一汽通用汽車的用戶帶來更為貼心週到的專業服務。

  • 來源:中國網
  • 編輯:劉姍

24小時熱門車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