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19日 星期二

東風本田Concept S正式命名為JADE

  今日,第十五屆上海國際汽車工業展覽會在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正式開幕。東風本田汽車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東風Honda)再次帶來了重磅車型Concept S,併發布了中英文名稱——JADE(傑德)。與此同時,東風Honda旗下CR-V、ELYSION(艾力紳)、CIVIC(思域)、CIIMO(思銘)、SPIRIOR(思鉑睿)等車型也悉數亮相,以強大的參展陣容展現了東風Honda的活力與激情。

  車展現場,東風Honda執行副總經理陳斌波對JADE(傑德)做了一番闡釋,“JADE原意指翡翠、美玉,外形靚麗卻蘊含著高貴質感的內涵,正好與這款車打破慣性思維的創新設計理念不謀而合,更寓意一種堅持夢想、不斷開拓創新的人生正能量。”據了解,此次上海車展公佈中英文命名後,JADE(傑德)預計於今年9月份正式上市。

  作為首款針對中國市場打造的全球首發車,JADE(傑德)打破了以往轎車的設計界限,實現了流線型的時尚設計與超大空間的完美融合。JADE(傑德)擁有5座和4+a座兩個版本,其4+a座版本車型充分利用後備箱空間,體現其多功能特性。JADE(傑德)是一款突破常規定義的Sedan Avant-Garde(新概念轎車)。

  正如發佈會所呈現的“+S”符號,JADE(傑德)象徵著Stylish、Space、Smart、Surprise、Sexy、Superior……,擁有愉悅的乘坐感受、令人驚嘆的空間、靈巧的駕趣、不斷進化的型格。無論是休閒旅行、日常家用還是工作場合,靈活多變的設計使JADE(傑德)能夠輕鬆滿足多方需求,將為消費者帶來多彩人生。

  值得一提的是,JADE(傑德)並非直接將Honda現有車型導入中國,而是通過中日雙方研發人員的大量現場調研,充分了解中國年輕消費者的需求後而推出的一款全新車型,是一款真正意義上以中國市場為核心的全球首發車型。而去年北京車展上播放的Concept S概念車創意影像,被全球權威的德國設計委員會授予 “汽車創意大獎”,受到國際上的廣泛關注,也再次展現了JADE(傑德)作為全球首發車的新價值。

  東風Honda總經理水野泰秀表示:“如今80後已成為中國最具潛力的消費人群,而他們最顯著的特點就是獨立、積極、追求新鮮事物。東風Honda敏銳地捕捉到這一趨勢,JADE(傑德)就是以這些具有典型80後意識形態的中國消費者為目標受眾進行研發,無疑將更符合他們的多元化需求。”

  2013年,東風Honda正式進入了企業發展的第十個年頭。在十年發展歷程中,東風Honda始終堅持“精品戰略”,每一款車型都是定位精準、品質卓越的精品車型,旨在為中國消費者提供與眾不同的産品價值,因此JADE(傑德)也致力於成為其細分市場的“明星車型”,進一步完善東風Honda的産品體系。

  東風Honda執行副總經理陳斌波表示:“本屆上海車展發佈JADE(傑德)中英文名稱,意味著東風Honda 2013年新車戰略邁出了關鍵一步。在雙平臺、全車係逐漸完善之際,東風Honda未來十年將繼續在産品研發領域深耕細作,為中國消費者提供更多高品質車型。”

24小時熱門車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