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19日 星期二

華晨H330上海車展將上市 預售價7-10萬元

  

  2013年4月20日,華晨汽車全新A級三廂家用轎車中華H330將於上海車展正式上市。中華H330將搭載1.5L自然吸氣發動機並推出四款車型,而造型設計則採用了全新的家族式前臉,新車型預計售價區間為7-10萬元。

  中華H330産品定位

  

  中華H330作為一款A級三廂轎車,其産品定位於小型車中華H230和緊湊型車中華H530之間,進一步完善了中華品牌的産品序列,有效提升了中華品牌的整體競爭力,以將滿足更多消費者的購車需求。

  中華H330上市活動資訊

  

  中華H330將於4月20日,在上海車展正式上市。屆時,多位華晨汽車領導蒞臨現場,其中包括華晨汽車集團董事長、總裁祁玉民、華晨汽車集團副總裁劉同富、華晨汽車銷售公司總經理劉宏等領導,並在當日正式公佈中華H330的廠商指導價。

  中華H330車型介紹

  

  

  中華H330的長/寬/高分別為4510/1755/1460mm,軸距則為2580mm。新車型在外觀造型上採用了全新的家族式前臉,而較之前所曝光的諜照相比,我們此次可以通過最新獲得的效果圖看出,其運用了多處硬朗的車身線條及鍍鉻裝飾件,使整車外觀十分符合現代年輕人的審美觀。不規則的前保險杠融入了內嵌式霧燈,略有幾分寶馬的設計風格,簡潔的尾燈造型加入了LED光源並與尾部的鍍鉻裝飾條相連接。

  ●中華H330亮點配置

  

  

  中華H330在內飾方面,新車型採用了真皮方向盤及8方向調節並帶有腰部支撐的前排座椅。並通過最新的內飾效果圖可以看出,在配置方面較老款車型相比,新車型增加了無鑰匙進入系統和倒車雷達,而通過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盤可以讓駕駛員更快捷的對車內音響等系統進行調節。

  ●中華H330動力亮點

  

  

  在動力性能方面,中華H330將搭載採用連續可變氣門正時、中空凸輪軸等技術的1.5L自然吸氣發動機,進一步降低了油耗及整機重量。該款引擎最大輸出功率77kW,最大扭矩143N•m,提供了5速手動和4速自動兩款變速器,以滿足更多人的用車需求。

  隨著華晨汽車全新緊湊型轎車中華H330的上市,因該車型在造型上採用了家族化設計,車內配置也較為豐富,使其車型在市場中的競爭力有著很大提升。(網通社 2013年4月18日 上海報道)

24小時熱門車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