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19日 星期二

上海車展蘭博基尼發佈50週年紀念車型

  2013上海車展,蘭博基尼推出AventadorLP 720-4 50° Anniversario,紀念品牌成立50週年。

 

  AventadorLP 720-4 50° Anniversario全球限量僅100台。50週年徽章鑲嵌于每台車身,徽章上配以序列編碼以彰顯每台車獨一無二的身份。

  AventadorLP 720-4 50° Anniversario使用碳纖維單體式車身、V12發動機和全時四驅系統,經過重新調校的發動機比AventadorLP 700-4增加了20馬力,達到720馬力,這臺五十週年紀念版的Aventador從靜止到100km/h的加速時間為2.9秒,最高車速達350公里/小時。

  

  

  AventadorLP 720-4 50° Anniversario前臉和整個尾部都進行了重新設計,以優化其空氣動力學特性。位於車身前部的進氣口面積更大,擾流板更加延展,並且兩側增加了襟翼。採用全新設計的尾部則是採用更大的網狀機艙蓋,能幫助引擎更好的散熱。總體而言,在保證了強大抓地力的同時,極限速度下的操控穩定性得到了進一步優化,這全部得益於超高的空氣動力學效率,相比 AventadorLP 700-4提升超過50%。

  AventadorLP 720-4 50° Anniversario採用了全新調配的顏色“五月黃”(Giallo Maggio),以此向深受設計師們喜愛的Miura車身的顏色致敬,同時也為紀念蘭博基尼汽車于1963年5月成立這一歷史時刻。當然,AventadorLP 720-4 50° Anniversario同樣可以根據顧客的喜好來定制任意一種顏色。

  蘭博基尼為AventadorLP 720-4 50° Anniversario專門配備了天然半苯胺真皮內飾。其顏色是黑色與艾米利亞大地棕的組合。蘭博基尼還提供櫟黃色作為可選顏色。

24小時熱門車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