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19日 星期二

全新雷克薩斯IS車展上市 併發布兩新車

  4月20日,雷克薩斯在上海車展宣佈全新IS正式進入國內市場銷售。該車分為五款,售價區間為37.50-55.00萬元。

全新雷克薩斯IS 250

  2014款 雷克薩斯IS

  全新IS在外觀方面採用了更加激進的設計理念,前臉變得更為霸氣,以此區別同為中級車的ES,來滿足運動人士的需要。同時,新車軸距相比現款增加了約76mm,這也使得整體空間大增,後備廂的空間就增加480升。

  動力方面,IS250將搭載2.5L V6發動機,最大功率為207馬力,最大扭矩可達250牛米。IS350F車型配備的是3.5L V6發動機,而IS300h混動車型則搭載2.5L四缸發動機和電動馬達。此外IS還將配備混合動力系統。

  傳動系統方面,IS350F車型配備的是Sport Direct Shift (SPDS)8速自動變速器,IS300h車型匹配的是CVT變速器。

  • 來源:新華網
  • 編輯:劉姍

24小時熱門車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