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19日 星期二

新款日産GT-R上市 售150.5-153萬元

  日産2014款GT-R正式在上海車展公佈了該車售價,黑色內飾車型150.5萬,棕紅內飾車型153萬元。

  2014款GT-R提升發動機中速範圍的反應靈敏性及高速範圍的加速性能,同時提高了車體剛性,進一步提升了抓地力及超高速行駛時的穩定性,帶來高品質的駕乘感受。另一方面,2014款GT-R新增豪華棕紅內飾(選配),更顯豪華質感。

  動力方面, 2014款GT-R提升中速範圍的反應靈敏性——通過搭載高輸出專用噴射器,可以精確控制燃料噴射量。提升高速範圍的加速性能——通過新增專門針對渦輪增壓的增壓通氣(boost bypass)節流孔,抑制壓力過大導致的加速性能急劇下降,保持高速範圍的持續加速,0-100公里加速提升至2.7秒。

  底盤方面,新車通過測量行駛過程中車輛實際輥心(roll center)位置,綜合考慮輪胎及懸架在受壓時的撓曲因素,降低動態行駛時的重心,同時採用新的彈簧和減震器、前穩定裝置。前懸架上搭載了調整外傾角的凸輪螺栓,提升四輪定位調整精度的同時,提高了整備性。提高了駕駛傳動軸和輪轂軸承的連接扭矩,提升了賽道等高負荷行駛時的穩定性。

  • 來源:中國買車網
  • 編輯:林彥中

24小時熱門車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