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19日 星期二

長軸距版英菲尼迪Q50將國産 明年春季上市

  英菲尼迪在上海車展公佈了國産車型資訊,長軸距版全新英菲尼迪Q50L與QX50L將在2014年實現國産,英菲尼迪中國事業部總經理呂徵宇還宣佈,Q50L的上市時間為明年春季。

  “英菲尼迪致力於成為全球主流豪華車品牌陣營不可或缺的一員。作為英菲尼迪全球的第二大市場,中國是英菲尼迪全球發展戰略的關鍵。而英菲尼迪Q50L與QX50L的本地化生産,將進一步推動英菲尼迪在華發展戰略。” 英菲尼迪汽車有限公司總裁約翰·德·尼琛(Johan de Nysschen)先生表示。

  全新英菲尼迪Q50搭載了兩項先進技術:電控主動轉向技術(Direct Adaptive Steering)和主動車道控制技術(Active Lane Control)。而全新的英菲尼迪InTouch™,則將未來車內互聯技術引入到Q50駕駛艙內,帶來革新性體驗。

  本次車展展出的英菲尼迪Q50高性能混合動力(Direct Response HybridTM)版,搭載了全球加速最快、燃油經濟性最高的混合動力系統之一,結合3.5升排量24氣門雙頂置凸輪軸鋁合金V6發動機,0到100km/h加速只需5秒。英菲尼迪計劃將在2014年春季首先將3.7升汽油發動機版車型引進中國。

  在本屆上海車展上,英菲尼迪旗下全係車型以全新命名方式亮相。除全新英菲尼迪Q50外,還包括豪華中型SUV英菲尼迪QX50(英菲尼迪EX),豪華七座SUV英菲尼迪QX60(英菲尼迪JX),跑車型豪華SUV英菲尼迪QX70(英菲尼迪FX),奢華全尺寸SUV英菲尼迪QX 80(英菲尼迪QX56),以及專為中國市場量身打造的高端豪華轎車英菲尼迪Q70L (英菲尼迪M長軸距版)。

  2012年12月,英菲尼迪啟用全新的車型命名方式,旨在建立一個清晰、統一的車型命名體系,同時,為將來其車型系列的擴展創造了空間。英菲尼迪全新命名體系以Q和QX命名轎車系列車型和SUV系列車型,其後跟隨一個兩位數字以表示車型級別。全新英菲尼迪Q50為首款採用全新命名體系的車型。未來,英菲尼迪品牌將引進一系列採用Q和QX標識的下一代車型,為消費者提供豐富選擇。

  英菲尼迪在此次車展帶來了世界首創的電控主動轉向技術(Direct Adaptive Steering),該項技術最大特點在於當駕駛者轉動方向盤的時候,電控主動轉向系統可將駕駛員的轉向意圖,以電信號的形式傳送給控制車輪轉動的電動機,由後者完成轉向動作。

  • 來源:中國網 作者:林彥中
  • 編輯:林彥中

24小時熱門車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