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19日 星期二

MG首款新CS城市SUV概念車 上海車展亮相

  UK Design成就矚目“英國之光”

  MGCS——MG品牌首款量産城市SUV概念車亮相上海車展

  正當英倫設計成為最炙手可熱的時尚標簽、正當英式SUV成為無數年輕人追逐的夢想,在4月20日開幕的2013年第十五屆上海國際車展上,擁有89年曆史的英倫品牌MG的首款即將量産的城市SUV的概念車——“英國之光”MG CS亮相上汽MG展臺,開啟全球首秀,再一次掀起了UK Design的汽車風潮。

  

MG首款新CS城市SUV概念車 上海車展亮相

  UK Design 永不褪色的“英國之光”風靡全球的UK Design之所以為我們所稱道,正在於她能夠在不同領域都創下了無數無可替代的成就。英倫設計之光總是能以高貴、時尚和無限的創造力令人折服,不論是建築,還是藝術,亦或是工業品,比如:汽車。

  MG CS“英國之光”正是這樣一款擷取了英國最為前沿設計光芒的都市SUV。作為針對年輕消費者的“夢想座駕”,MG CS與當下廣受青睞的英係SUV設計風潮一脈相承,以UK Design英倫先鋒設計,引領未來“時尚化、運動化”SUV的新一輪變革趨勢,堪稱當代最具創意與靈感的“英國之光”。

  英式SUV設計理念:Britishness、Precise、Fashionable“Britishness”、“Precise”、“Fashionable”,是MG CS的英式設計理念。純正的“Britishness”風格,是MG CS“英國之光”帶給我們最直觀的印象。倫敦都市街頭的動感時尚,與英國鄉村的寧靜閒適,兩種看似截然不同的英式風格在MG CS身上實現了融合。擁有都市化的時尚設計、動感的駕駛體驗,也擁有田園式高視野高通過性的SUV性能,無論身在何處,享受自由與運動的英倫風尚總是與MG CS隨行.

  “Precise”,精準“棱面雕塑”設計靈感,來源於矗立在泰晤士河岸邊的著名碎片大廈(the Shard),融合了精準、簡潔的棱面設計語言,大面積運用的碎片美學,使得極致純粹的美感躍然眼前。MG CS獨特的車燈設計由一個個精簡而純粹的三角碎片組成,在陽光下折射出千變萬化的光芒,極具個性讓人過目難忘。

  值得一提的是,傳承了英式“Fashionable”設計理念,MG CS“英國之光”在堅持時尚個性的同時兼顧了功能的使用。比如,通過上挑的腰線設計,拔高了車頂線條,造型的辨識度得到加強,而結合溜背式短車尾設計,又加大了後車窗的面積,改善了後方的視野;而上挑的腰線,向後傾斜並逐漸收緊的車頂設計,進一步強化了Coupe的元素,車窗到後部自然收縮的楔形結構,不僅優化了車身空氣動力學,有效降低風阻系數,更給人一種運動感,撩撥著每一個年輕人的感觀神經。

  設計驅動夢想 打造新一代“Dream Car”從2009年開始的MG6FASTBACK概念車,到2010年的MG ZERO,再到2011年的MG 5 Concept,以及2012年的MG ICON,MG品牌一步步一脈相承,始終引領未來設計的前瞻感悟。2013年,MG品牌再造夢想,“英國之光” MG CS作為MG首款將量産的都市SUV,所表達的除了對先鋒藝術和前瞻設計的再一次致敬,更是一種將“夢想照進現實”的普世情懷。

  相比較其他英式設計的SUV産品,MG CS的定位更加趨向年輕人,這款將於2014年下半年投放市場的都市型SUV將主要針對追求時尚渴望精彩的年輕消費者。

  據了解,MG CS作為基於上汽的戰略平臺Global A研發,量産之後將搭載1.5T、2.0T兩款高性能發動機,動力澎湃而又不失駕乘的平順舒適,在擁有強悍通過性的同時,也體現出良好的燃油經濟性,因此,MG CS將是新一代追求自由的都市時尚年輕人的首選。上個世紀,英國年輕人的Dream Car是一台MG跑車;今天,年輕人的Dream Car將是一台凝聚了夢想、自由、氣質、個性和創造力的SUV,比如:MG CS。

  • 來源:中國經濟網
  • 編輯:陳娟娟

24小時熱門車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