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19日 星期二

一開敞就開場 新DS3敞篷版上海車展上市

  4月20日,上海國際車展E6館02號展位DS展臺吸引了眾多目光,中國長安汽車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總裁鄒文超宣佈DS3 敞篷版即DS3敞篷版將以整車進口的方式正式在華銷售,共計3個型號,市場零售價格為________________,DS3 敞篷版的上市不僅再次刷新了DS進口車型的引進速度,體現了DS對中國市場的高度重視和信心,其極具個性的風格也為中國豪華車消費者帶來全新的選擇。

  DS3敞篷版是DS品牌DS3系列産品之一,它擁有DS品牌其他成功車型的所有亮點,包括大膽的風格選擇、極致的工藝追求和一瞬即發的駕駛快感。DS3 敞篷版沿襲了DS3個性突出的掀背式造型,保留了原有車型的緊湊比例,體現了其獨特的靈活性和動力性能。“懸浮式”雙色頂篷設計和鯊魚鰭式B柱造型使整體車身線條充滿雕塑感和未來感。軟頂敞篷成了新的個性化元素,一系列獨創的色彩和設計為其增添了與眾不同的個性標簽。除三款顏色和圖案的車頂選擇之外,DS3 敞篷版還提供了10種顏色貼紙,供車主個性化調配汽車的車身、後視鏡外殼以及車輪。

  大多數敞篷車會比普通車型增重100千克左右,但 DS3 敞篷版比DS3掀背車輕25公斤。DS3敞篷版與DS3掀背版的技術裝備完全相同,使敞篷版傳承了掀背車型卓越的操控性和安全性。DS 3敞篷版採用全程自動折疊式軟頂敞篷,在車速不高於120km/h的情況下就能完成各種操作,完成關閉車篷僅需16秒。軟篷控制旋鈕可實現三種不同形式敞篷設置:中間、水準和全部打開,在設置到水準開啟位置的情況下,DS3敞篷版的軟頂可折疊到後排乘客的後方,讓所有車內人員盡情享有同一片藍天。

  DS3敞篷版年初在歐洲上市後,受到了那些追求個性和時尚的人群的熱捧,尤其深受單身時尚人士及女性的歡迎,在歐洲敞篷車市場掀起了一股巴黎奢華風尚。在中國市場上推出的DS3敞篷版將包括時尚版、風尚版和至尊版三款車型,將為那些新世代精英帶來充滿樂趣的用車體驗,他們熱愛生活,獨具個性,強調品味,注重生活的品質和車型的個性化,自2012年6月DS品牌發佈以來,DS已經在不到一年時間內引入了DS3、DS4、DS5三款全球戰略車型,如今DS3 敞篷版正式上市,使得DS的産品線更加完善,産品佈局更加豐滿。

  除DS3 敞篷版的上市之外,DS展臺上全球首發的概念車WILD RUBIS(野性紅寶石)也是上海車展最引人關注的車型之一。這款全新概念車以無與倫比的前衛造型,使DS品牌的基因得以昇華,並以其精密觸感和非凡裝飾,點燃了人們的想像力與激情。概念車WILD RUBIS(野性紅寶石)通過對SUV車型富含魅力的特殊處理,巧妙地將力量與雅致融合在一起。作為DS品牌系列故事的最新篇章,旨在由全混合、嵌入技術加以驅動的WILD RUBIS(野性紅寶石)概念車,集各種技術創新于一身,其強勁而大膽的表現,既彰顯了野性與不羈,同時又處處散發出優雅與精緻,是一件真正的瑰寶,足以讓任何觀者的目光深陷其中而難以自拔。

  與此同時,DS的國産化工作進展也非常順利,國産DS5將在今年下半年上市,隨後還將有一款C級三廂車型及一款SUV國産,DS將為中國消費者提供各種類型的車型。

  個性敞篷車DS3 敞篷版、全新概念車WILD RUBIS(野性紅寶石),加上在售的DS3、DS4、DS5、 DS5 Hybird、傳奇戰車DS3 WRC以及經典老爺車DS23. DS以強大的參展陣容帶給中國消費者一場藝術與技術完美融合的視覺盛宴,這些車型淋漓盡致地展現了DS品牌原創設計、精湛工藝以及人性科技的基因,在帶給參觀者以時尚美感和科技關懷的同時,也讓巴黎風尚成為上海車展上最亮麗的風景線。

  • 來源:中國經濟網
  • 編輯:陳娟娟

24小時熱門車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