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19日 星期二

鋒芒首現!梅賽德斯-賓士重拳出擊上海車展

   作為中國車壇的開年盛事,2013年第十五屆上海車展即將於4月20日拉開帷幕。梅賽德斯-賓士、smart和AMG將攜多款首發車型重磅出擊,參展陣容覆蓋各大細分市場,強勢登陸上海車展。其中,新一代E級長軸距轎車和E級長軸距運動轎車將全球震撼首發,以整合渠道後的雙重實力定義梅賽德斯-賓士國産車的全新高度。另外,包括剛剛獲得權威汽車媒體Auto Zeitung頒發的“最佳汽車設計大獎”的全新A級車和CLS級獵裝車,以及多款備受關注的新車也將借車展之機首次與中國消費者見面,以極致魅力展現王者風範。此外,一款為賓士開拓又一領域的全新概念車也將在上海車展粉墨登場,革新設計結合先進技術,必將成為行業風向標。

  

  新一代E級車

  作為第一款實現國産的賓士産品,E級車一直是賓士對中國市場長期承諾的極佳體現。此次借上海車展之機全球首發的國産新一代E級長軸距轎車和E級長軸距運動轎車,更是使這份深厚承諾更是得到了進一步昇華。改款後的外觀風格展現了全新的動感主張,而LED燈組將E級車經典的“四眼”風格進行了創新的詮釋,日間行車燈和多種智慧照明功能被整合於一塊大燈透鏡之下,形成最新的一體式頭燈造型,上下合一,相得益彰,進一步烘托出全新前臉的動感氣質。

  

  全新A級車

  緊湊車型方面,備受矚目的全新A級車即將閃亮登場。顛覆想像、破殼新生的動感設計驚艷了全球車迷,鍛造出A級車的先鋒姿態,更完美演繹梅賽德斯-賓士全力出擊緊湊型轎車細分市場的勃勃雄心。動感十足的硬朗前臉,鮮明俊朗的側身設計,絕對是回頭率十足的全新風采。時尚精緻的內飾設計也同樣吸引眾人眼球:十字型通風口無疑成為點睛之筆,中控臺及駕駛艙等控制面板表面均採用鍍鉻處理,具有清酷的金屬質感。此外,強勁高效動力的發動機使用渦輪增壓及缸內直噴技術,動力輸出可從90千瓦到最高155千瓦,澎湃動力展現充沛實力。

  

  CLS級獵裝車

  率先在中國時裝周上驚艷亮相的全新梅賽德斯-賓士CLS級獵裝車也將在本屆上海車展上正式登陸中國市場,開啟獵裝車的新風潮。在繼承了CLS級運動轎車獨創的完美比例的同時,CLS級獵裝車更以獨具風格的五門掀背設計,展現了運動轎車優雅的設計美感和靈活、寬敞的實用性能,讓這款全新車型突破了一切現有的美學定義和設計束縛,帶給人們視覺上的全新享受。較低的車尾不僅達到了空氣動力學的極優表現,其內更隱藏著超大的行李箱,美國櫻桃木材質的豪華木質載物艙底板經過複雜精湛的製作工藝,打造出遊艇甲板般的優雅觸感,散發自然之美,讓人仿佛徜徉于藍色海洋之中。此外,內飾的個性化與多樣性選擇,以及至臻完美的細節設計,將CLS級獵裝車“內外兼修”的非凡魅力展現得淋漓盡致。

  

  smart forjeremy概念車

  

  smart BRABUS 外觀圖

  

  smart BRABUS 內飾圖

  另外,smart展臺將會妙趣橫生,以無限創意演繹更多靈動活力。去年底在洛杉磯車展大放異彩的“飛翔的smart”——smart forjeremy概念車將首次與亞洲車迷見面。世界頂級時尚設計師Jeremy Scott與smart的第一次完美邂逅,賦予了smart極具未來色彩的翅膀造型尾燈,當尾燈被點亮時,整個車型仿佛點火升空的火箭,熱情噴張,動感十足。同時,年初已嶄露頭角的smart BRABUS tailormade高品質專屬定制服務將在本屆車展正式登陸中國市場,搭載BRABUS 75千瓦發動機的smart車型可提供多達30種不同的車身顏色和20余種內飾皮革顏色,並有兩種不同風格的座椅可選,滿足不同個性、不同喜好消費者的多樣化需求,拉開精彩紛呈的靈動新生活。

  同時,激動人心的AMG家族也將帶來多款令人期待的高性能新作。AMG越野家族中的第三位高性能成員——全新GL 63 AMG將憾世登場。GL 63 AMG外觀如雄獅般陽剛威武,搭配令人血脈噴張的V8雙渦輪增壓發動機,首屈一指的越野性能搭配多項頂尖輔助系統,強勁表現由內而外不可抵擋。同時,高品質材質的運用以及精雕細琢的工藝讓GL 63 AMG提供媲美S級轎車的極致舒適體驗。此外,SL 63 AMG 以及首次與亞洲觀眾見面的SLS AMG 電動版亦將齊齊亮相本屆車展,以傲世之態敲響高性能最強音。

  ? 梅賽德斯-賓士將以前所未有的華麗陣容,為觀眾呈現一場激動人心的饕餮盛宴,熠熠星徽閃耀上海車展E7館。讓我們一起期待這場驚艷絕倫的華麗演出,感受2013時代與風範的全新起航!

24小時熱門車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