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19日 星期二

新飛馳首發上海車展賓利2015中國戰略

  2013年度的上海國際車展即將到來,作為豪華品牌一賓利,此次車展將帶來三款新車,分別是新款賓利歐陸飛馳、量産性能旗艦賓利歐陸GT Speed和豪華旗艦新款賓利幕尚。而作為賓利重要市場,中國在豪華廠商定位也顯得越發重要。一起來看更加詳細的賓利2015中國戰略。

  【賓利三款新車亮相上海車展】

賓利汽車2013年上海車展新車匯總
序號車型定位
1新款賓利歐陸飛馳品牌旗下入門四門轎車
2歐陸GT Speed量産性能旗艦賓利
3新款賓利幕尚品牌旗下旗艦轎車

  2013上海國際車展期間,賓利向大中華區正式發佈了三款新車,分別為新款賓利歐陸飛馳、量産性能旗艦賓利歐陸GT Speed和豪華旗艦新款賓利幕尚。賓利將進一步擴大經銷商網路,並將大中華區作為其全球重要市場,同時也是今年保持兩位數增長的主要力量。

  【新款飛馳計劃將60%的新車銷往中國】

  

  賓利總裁沃爾夫岡施雷伯博士表示,“中國是賓利的重要市場,我們在中國的銷量喜人,客戶對我們也保持濃厚興趣。為了保持這種良好勢頭,我們正計劃在中國大規模擴張。首先我們將力推新款飛馳,計劃將60%的新車銷往中國。這樣大比例的車型配比,更體現出了中國市場的消費能力,同時也體現出了賓利對於中國市場的重視程度。

  【賓利SUV 獵鷹2015年前推出】

  

  賓利首席執行官沃爾夫岡·施菜柏向媒體表示,賓利首款SUV車型計劃在未來三年內推出。這款量産版車型將基於EXP 9 F設計。並且其將可能被命名為Falcon(譯名為獵鷹)。

  

  據沃爾夫岡·施菜柏介紹,量産後的賓利SUV將匹配一台8缸發動機,(或為4.0L V8發動機),此外還會有一款性能更加強勁的W12雙渦輪增壓發動機供消費者選擇。

  【2015年前,整個大中華區網路擴張到45家】

  

  賓利全球第二大市場,目前的26家經銷商,今年5月前賓利將再招募12家經銷商,到2015年前,整個大中華區網路將擴張到45家。作為2012年豪華車品牌銷量的領頭羊,賓利去年在中國的銷量增長了23%,已經成為賓利全球第二大市� �2013年初,賓利在北京成立了賓利汽車中國公司作為官方進口商,主營進口車關鍵業務。賓利的擴張計劃包括,以目前的26家經銷商為基礎,進一步擴張經銷商網路,並力爭為每一位客戶提供頭等服務。今年5月前,賓利將再招募12家經銷商。到2015年前,整個大中華區網路將擴張到45家,覆蓋區域內主要城市。

  編輯點評:從車型配比,網路佈局到新車發佈頻度,可見賓利看中的中國這塊高消費市場的潛力,同時深入切實的市場調查更決定了産能配額的增長度。特別是網路佈局到2015年度達到45家,可見賓利的網路已經鋪開到部分熱點地區的二線城市。

24小時熱門車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