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19日 星期二

斯柯達昕銳正式上市 售價區間7.99-11.69萬

  斯柯達全新緊湊型車昕銳正式上市,售價7.99-11.69萬,昕銳有兩種排量發動機共七款車型供消費者選擇。

  斯柯達昕銳與上海大眾新桑塔納共用平臺開發而來。車身尺寸方面,長寬高分別為4501mm\1706mm\1469mm,軸距為2603mm。整備品質為1160kg。

  配置方面,昕銳的安全配置較為豐富,全係配備多重主動安全系統 (ABS+EBD+MSR+CBC)、前排雙氣囊、行駛時自動落鎖、碰撞時自動解鎖、中斷燃油供給並開啟警告燈、手動防眩目內後視鏡。高配車型還配備有ESP電子穩定系統、坡道輔助控制、倒車雷達、前排側面氣囊。

  動力方面,新車將搭載與全新桑塔納相同的1.4L和1.6L發動機,兩款發動機的最大功率分別為90馬力和110馬力,與發動機匹配的是5速手動變速箱和6速自動變速箱。

  • 來源:中國網
  • 編輯:林彥中

24小時熱門車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