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19日 星期二

新馬自達6領銜 馬自達上海車展3款新車

  近日,馬自達官方公佈了其在上海車展的新車陣容,其中進口全新馬自達6、國産CX-5、國産CX-7將借此發佈。

馬自達馬自達(進口)馬自達6(海外)2014款 基本型

  『全新馬自達6』

  全新馬自達6

  全新馬自達6加入了馬自達家族最新的“魂動”設計理念,此外,其軸距達到了2830mm,相比國內現款馬自達6和睿翼車型均有所增長。動力方面,全新馬自達6採用“創馳藍天”系列發動機,進口引入國內的車型或提供2.0L和2.5L發動機兩種選擇,傳動方面,與發動機匹配的是6速手動或6速自動變速箱。

  馬自達官方表示,全新馬自達6將於今年上半年通過一汽馬自達網路上市銷售。此外,國産版全新馬自達6預計在今年底推出。

 

馬自達馬自達(進口)馬自達CX-5(進口)2012款 2.0L 四驅豪華版

  『目前進口國內的馬自達CX-5』

  國産CX-5

  國産CX-5採用原有進口車型搭載的SKYACTIV-G 2.0L創馳藍天汽油發動機,同時還追加了SKYACTIV-G 2.5L發動機。此外,國産車型還增加了車頂行李架並重新調校了懸架。

  今年夏天, CX-5國産車型將在長安馬自達汽車有限公司南京工廠正式投産,並在此後通過長安馬自達銷售網路投放市場。

  

馬自達馬自達(進口)馬自達CX-72011款 2.5L 豪華型

  『目前進口國內的馬自達CX-7

  國産CX-7

  馬自達CX-7的外形結合了MPV與SUV車型的設計元素。數據方面,馬自達CX-7長/寬/高尺寸分別為4705/1872/1645mm,軸距達到2750mm。據了解,國産馬自達CX-7將沿用2.5L發動機,與之相匹配的是5AT變速箱。另外,該車還將搭載2.3T發動機,其最大功率為238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傳動方面匹配6AT變速箱。

  • 來源:新華網
  • 編輯:劉姍

24小時熱門車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