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19日 星期二

配置得到升級 新邁騰有望上海車展上市

配置得到升級 新邁騰有望上海車展上市

  日前從相關渠道獲悉,在4月20日開幕的上海車展上,一汽-大眾有望推出年度改款的邁騰車型,同時也將在現場公佈新車的售價。作為年度款車型,新款邁騰或僅是在配置上進行升級,而動力方面保持不變。

一汽-大眾  邁騰 1.8TSI DSG 車輛右側45度角

一汽-大眾  邁騰 1.8TSI DSG 車輛右側尾部視角

  據了解,新款邁騰在外觀和內飾方面依然延續現款,而配置方面的升級應該是它最大的亮點。有消息稱,新款邁騰將在中低配車型上進行配置升級,像自動泊車系統這樣的頂配車型專屬也會出現在中配車型身上,而像真皮座椅、多功能方向盤、無鑰匙啟動等配置也會出現在更多車型身上。

一汽-大眾  邁騰 1.8TSI DSG 中控臺整體

一汽-大眾  邁騰 1.8TSI DSG 副駕駛席座椅45度特寫

一汽-大眾  邁騰 1.8TSI DSG

  動力方面,作為改款車型,新款邁騰依然會延續現款,繼續配備1.4TSI、1.8TSI、2.0TSI以及3.0L V6發動機,傳動部分依然是6速和7速雙離合變速箱。當然作為改款車型,新車的價格應該也不會改變,延續現款那19.98~33.48萬的區間。

  • 來源:網上車市 作者:汪琪
  • 編輯:劉姍

24小時熱門車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