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19日 星期二

Jeep新大切諾基上海車展將亮相 換裝8AT

  近日,易車網獲悉,Jeep進口全新大切諾基將亮相上海車展。據了解,新車外觀和內飾造型進行了優化,同時裝配了新的8擋自動變速器,預計新車在上半年上市。

  新款大切諾基的外觀和內飾造型並沒有帶給我們太多的驚喜,相比現款車型的變化並不算大,前臉變化包括全新造型的7槽式進氣格柵、更為纖悉且包含LED光源的頭燈、加入鍍鉻裝飾框的長方形霧燈以及全新的保險杠造型等。

  車側變化同樣體現在細節處,後視鏡採用鍍鉻材質,並加入了GRAND CHEROKEE標識,同時,新車配備了全新造型的輪轂。車尾部分,新款大切諾基的尾燈更加修長,同時摒棄了現款車型尾燈中央的鍍鉻裝飾。

  新款大切諾基車內變化主要體現在採用了三種全新的內飾配色,中控臺整體造型未變,只是在細節處體現出與現款車型的差異,例如更換了全新造型的方向盤、儀錶盤也由現款車型的雙炮筒式改為新車的三圈式,儀錶盤中央還有一個7英寸的行車電腦顯示屏。中控液晶屏更換為8.4英寸的UCONNECT資訊娛樂系統螢幕。

  安全配置方面,新車配備包括自適應巡航控制系統、前泊車輔助和前碰撞預警系統。同時,Jeep也對新款大切諾基的越野性能進行提升,攀爬比增加到44.1:1、同時對全地形選擇控制系統進行調整、坡起輔助和坡道緩降等功能增加了控制車速的能力。

  新車動力上將配備3.6L V6、5.7L V8以及一台3.0柴油增壓發動機,傳動系統方面,新款大切諾基搭配全新的8速自動變速箱,以增加換擋平順性和燃油經濟性。另外,V8車型還配備了氣缸鈍化功能,在不需要時關閉部分氣缸以降低能耗,同時具備ECON模式可選。包括Eco經濟模式、自動模式、運動模式和4種地形駕駛模式

  

  • 來源:易車網 作者:翟鵬志
  • 編輯:林彥中

24小時熱門車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