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19日 星期二

新威馳車身大幅加長 定位年輕家庭

    新一代威馳對外觀進行了徹頭徹尾的改變,新一代造型設計靈感來自於豐田Dera~親~概念車。細長的中網緊挨大燈,組成前臉的笑臉設計。大面積的進氣格柵呈 梯形佈局,加強了前臉的氣勢,顯得小車不小。此外,更精緻的大燈,富有張力的引擎蓋設計也讓這款小車顯得更為年輕、潮流。

  據消息人士透露,新一代威馳長寬高尺寸將達到4410mm/1700mm/1475mm,車身長度較上一代車型大幅增加110mm,達到這一級別的標準水準。由於新一代威馳還可能保留現款車型的平臺,其軸距或保持在2550mm的水準。

新一代威馳

  新車側身基本延續現款威馳的豐滿格調,信手拈來的腰線橫貫車身,尾燈面積更大,與頭燈一樣採用削角式設計,燈組設計也更豐富。與現款豐田花冠相比,新一代威馳無異顯得更為年輕,更適合都市小資一族。

  海外版新一代威馳動力系統採用搭載1.5L發動機,這款發動機最大功率達到109 馬力,最大扭矩可達141Nm,與之搭配的是是4速自動變速箱和五速手動變速器。

  • 來源:中國網
  • 編輯:劉姍

24小時熱門車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