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19日 星期二

中華H330將於上海車展上市 或售6.5萬起

中華H330

  中華H330

  中華H330將於今年4月份在上海車展上市,配有自動擋和手動擋兩款車型,預計售價6.5萬起。此次華晨中華推出的中華H330主打家用車市場,定位於收入穩定、中等的普通家庭。

  新車亮點:

  1、時尚的外觀設計

  2、經濟適用家用車的定位,性價比較高

  3、內部空間夠用

  4、全新1.5L發動機,動力參數有提升

  從外觀造型來看,出自義大利頂級汽車設計公司賓尼法裏納的大師之手,符合國際審美潮流,完美的詮釋了國際最新造車理念,中華H330不僅傳承了中華轎車的家族式設計,更將東西方神韻完美結合在一起。中華家族的中字型進氣格柵、尾燈組配備26顆高亮LED、遠近光采用“中”字形遮光罩,給人一種動力十足又大氣時尚的感覺。內嵌式霧燈,邊緣採用高檔鍍鉻工藝,精緻美觀又不張揚;車身尾部造型有力、流暢,極富層次感。

  中華H330的內飾黑米搭配、精緻美觀,整體風格更趨於時尚,不但迎合了現代年輕人的審美,更符闔家庭用車的需求。中控臺按鍵佈局合理,盡顯人機工程設計理念;大尺寸的儀錶盤採用黑色背景,黃色背光,數據讀取清晰且科技感十足;方向盤則採用三幅設計,多功能按鍵分佈在方向盤中部兩側,操作方便快捷。

  對於一款家庭用車來説,空間是非常重要的。車身長、寬、高分別為4510×1755×1460(mm);除此之外,中華H330的內部空間令人十分滿意,行李箱容積為460L,即使是全家出門旅行,也完全不必擔心出現存放行李空間不足的問題。據悉,中華H330還將提供豐富的選裝配置。

  另外,中華H330將有冰雪白、白銀灰、炫耀紅、珍珠黑、鐵銀灰等六種車身顏色供消費者選擇。新車將於上海車展後陸續運抵全國各4S店,屆時將正式上市銷售。

  • 來源:中國網
  • 編輯:劉姍

24小時熱門車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