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19日 星期二

北汽C系列亮相上海車展 5月11紳寶D上市

  據北汽官方消息,上海車展期間紳寶將展示量産車、Aero性能版和一款電動車。同時獲悉,紳寶D系列車型將於5月11日在北京上市,而北汽B40車型也將於年內上市。另外,基於薩博9-3平臺打造的新車型,或定名C系列或將在上海車展上亮相。

紳寶

  紳寶D指導價:--萬

紳寶D系列

  紳寶D系列

  北汽紳寶D系列是基於C70G概念車改進而來,層疊式的中網和不規則的鷹勾式大燈將前臉刻畫得非常犀利精神,整車線條修長大氣,時尚中透帶著鮮明的運動氣息。前大燈、霧燈與前格柵之間的線條共同勾勒出一個飛翼式的漢字“北”。異型鷹眼式的LED前大燈配合前衝式車頭、鍍鉻橫條進氣格柵,凸顯出前臉的英氣。車尾環抱式線條將LED尾燈鑲嵌其中。車身尺寸也頗為誘人,長寬高為4861/1820/1462mm,軸距達到了2755mm。

紳寶D系列

  紳寶D系列

  動力方面,紳寶D系列將搭載1.8T、2.0T和2.3T三款發動機供選擇,採用了輕量化的底盤並提供三種動力選擇。其中,1.8T發動機搭載在D240車型上,最大輸出177馬力,最大扭矩為240牛米;2.0T發動機則配備在D280車型上,最大功率204馬力,峰值扭矩300Nm;還有一款2.3T發動機配備在D320車型上,最大輸出為250馬力,峰值扭矩為350Nm。

  內飾方面,紳寶D系列採用了大量的鍍鉻裝飾,並加入無鑰匙啟動、雙區自動空調、座椅加熱、電子駐車制動和側視輔助系統SVA等高檔配置,著力打造豪華的內部氛圍。方向盤還將提供三幅或者四幅式兩種選擇。

紳寶D系列

  紳寶D系列

  配置上,北汽紳寶將配有智慧前照燈系統、自動感應雨刷、自動大燈、8英寸液晶顯示屏+GPS+藍芽,ESP、SVA側視輔視系統、無鑰匙進入/啟動系統等。

  • 來源:中國網
  • 編輯:劉姍

24小時熱門車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