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19日 星期二

全新MG CS SUV跨界車曝光 上海車展亮相

全新MG CS SUV跨界車曝光 上海車展亮相

  今年上海車展上亮點依然是SUV,連日以來我們提前曝光了多款新SUV,無可厚非這些都是市場需求的産物,作為上海車展東道主上汽集團也為大家帶來一款 MG全新跨界CS SUV概念車,且其設計圖提前曝光。

全新MG CS SUV跨界車曝光 上海車展亮相

  據悉,這款MG新CS SUV概念車的推出預示著其未來跨界車的設計特點,從曝光的兩張設計圖來看,MG這款全新跨界CS SUV概念車外觀設計線條感非常強,多處棱角明確,顯然它並沒有採用去年北京車展上亮相的Icon概念車原型車復古的設計,我們還可以看到前翼子板上增設了進氣口,向後上方上揚的腰線符合了當下時尚的審美,尾部配置有擾流板,中置的雙排系統讓人對其動力充滿遐想。

  動力方面,其將可能搭載一款1.5升四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最大功率輸出101千瓦,性能表現方面暫時官方還沒有透露,更多細節消息我們期待上海車展的發佈。

  • 來源:網上車市 作者:宗徐群
  • 編輯:劉姍

24小時熱門車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