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成都車展:北京現代名圖量産版發佈

  在本屆成都車展上,北京現代發佈了名圖量産版車型,同時該車的內飾也是首次和我們見面。據此前消息,名圖將於11月份正式上市。

汽車之家

  在2013上海車展上,北京現代針對中國市場打造的全新中型車“名圖”進行了全球首發。該車定位於朗動和索納塔八之間。而在此次成都車展上,該車的內飾也正式展示在我們面前。

汽車之家

  外觀方面,該車採用現代最新的設計理念,融入了現代最新的“Storm Edge”風暴邊緣設計風格,採用較寬的四輻鍍鉻飾條,下進氣格柵與兩側霧燈融為一體。其車身尺寸長寬高分別為4710*1820*1470mm,軸距為2770mm。

現代北京現代名圖2013款 基本型

  內飾方面,新車採用T型中控設計,大量木紋裝飾出現在車上,顯得比較成熟、穩重。在車門拉手以及出風口處還有鍍鉻裝飾。此外新車還採用了多功能方向盤,上面按鍵比較豐富。配置方面,名圖配備了雙區自動空調、AUX、iPod以及USB介面,新車還配備了前排座椅加熱和一鍵啟動。但其中控臺上配備了一個尺寸並不是很大的液晶屏,不知道名圖全係是不是均如此。

  動力方面,預計名圖將搭載1.8L和2.0L發動機。傳動系統,該車配備的是6AT變速箱。據北京現代副總經理、銷售本部副部長劉智豐此前在接受專訪時表示,北京現代名圖預計于11月份上市。對於這款車的預期,他表示:“這款車上市以後希望能夠一年銷量在十萬輛以上,和索納塔八一起成為中高級別的明星,索納塔八現在月銷量在一萬輛以上,兩個加在一起希望達到兩萬輛銷售規模。”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劉姍

24小時熱門車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