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國産斯柯達YETI成都車展首發 定名野帝

  在今天的成都車展上,國産斯柯達YETI首發亮相,並正式定名為“野帝”該車將於年內國産,最快將在年底上市銷售。

  

  

  【上海大眾斯柯達野帝】

  外觀方面,國産斯柯達野帝的前臉改動幅度較大,發動機蓋的棱線更加分明。燈組輪廓也明顯更加方正,獨立的圓形大燈設計的有所收斂。此外,新款進氣格柵同步了家族式風格,邊框線條也不再採用圓滑邊角,發動機蓋鼻翼輪廓的前端也是更方正的輪廓。

  

  

  【上海大眾斯柯達野帝】

  車身尺寸方面,國産野帝長寬高尺寸分別為4275mm、1793mm、1682mm,軸距則達到2638mm。這一尺寸較海外版本,在軸距上小幅增加了60mm。

  

  【上海大眾斯柯達野帝】

  動力方面,該車將搭載一台型號為CEA的1.8T發動機,最大功率118kW(160Ps),最大扭矩250Nm。傳動方面配備了一個6速自動變速箱,另外,新車也將有可能搭載1.4T發動機。

  編輯點評:目前的國內市場,緊湊級SUV炙手可熱,斯柯達野帝國産後將更具價格優勢。(伏苓)

24小時熱門車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