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廣汽傳祺GA5新增兩款車型 售15.38萬起

  8月30日在成都車展上,廣汽傳祺發佈了兩款新車型,其中傳祺GA51.8T 5週年紀念版售價為15.38,傳祺GA5 1.8T 5週年行政版售價為17.98萬元。

  廣汽傳祺GA5新車型車型售價(萬元)傳祺GA5 1.8T 5週年紀念版15.38(限量銷售價格13.38)傳祺GA5 1.8T 5週年行政版17.98(限量銷售價格15.98)

  

  【廣汽傳祺GA5實車圖】

  外觀方面,廣汽傳祺GA5週年紀念版採用光影雕塑設計理念,前臉造型大氣穩重,前大燈採用帶透鏡燈組,尾燈內部也加入了LED燈組。另外,在內飾方面也配備了元胡桃木進行裝飾。

  

  【廣汽傳祺GA5實車圖】

  動力方面,預計傳祺GA5紀念版將搭載的是一台1.8T渦輪增壓發動機,而具體資訊還需要等待官方的進一步確認。

  編輯點評:對於廣汽傳祺而言,在這5年的發展中確實有進步。而新增的紀念版車型,將是對其最好的證明。(謝嵩)

24小時熱門車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