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成都車展:賓士C級新車型售31.5萬起

  在2013成都車展開幕的第一天,北京賓士宣佈旗下C級Grand Edition四款車型正式上市。售價區間為31.5-46.8萬元具體售價請您查看以下圖表:

  

賓士C級Grand Edition 官方指導售價
車型 售價(萬元)
C 180 經典型Grand Edition 31.50
C 260 優雅型Grand Edition 35.80
C 260 時尚型Grand Edition 39.30
C 300 運動型Grand Edition 46.80

汽車之家

賓士北京賓士賓士C級2013款 C260 時尚型 Grand Edition

賓士北京賓士賓士C級2013款 C260 時尚型 Grand Edition

  『賓士C 260 時尚型Grand Edition』

  此次上市的C級Grand Edition全係標配AMG車身套件,其中前裙板、側裙、後保險杠在經過調整後凸顯出更加強烈的運動氣息,此外,車尾排氣管的鍍鉻飾件也極具視覺效果。賓士C 300 運動型作為頂配車型,其前進氣格柵採用高光黑漆和鍍鉻飾件。

汽車之家

汽車之家

汽車之家

汽車之家

  『賓士C 300 運動型Grand Edition』

  內飾方面,北京賓士C級Grand Edition車型向消費者提供更加豐富的內飾選擇,中控臺的裝飾件有了除了岑木飾件外帶有縱向紋理的暗色鋁質飾件。C 300 運動型Grand Edition還提供了心跳紅色的雙縫線,與同樣是紅色的安全帶設計相呼應。

汽車之家

汽車之家

汽車之家

  賓士C 300 運動型Grand Edition』

  動力方面,新車搭載的依然是1.8T發動機或3.0L發動機,前者分低功率和高功率版最大功率分別為156馬力和204馬力,後者最大功率為245馬力。傳動方面,與之匹配的是7擋手自一體變速箱。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劉姍

24小時熱門車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