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國産新帕傑羅 勁暢今日上市 預售25萬起

  繼國産ASX勁炫上市後,廣汽三菱又一款SUV車型——新帕傑羅·勁暢即將在8月30日成都車展正式上市,此次國産的新帕傑羅·勁暢除了保留3.0L車型以外,還將推出2.4L排量的入門級版本。同時網通社從廣汽三菱經銷商處了解到,該車型預計售價或為25萬元起。

  在此次新帕傑羅·勁暢上市活動現場,將有多位廣汽三菱的領導蒞臨現場,其中包括廣汽三菱總經理辰巳大助、廣汽三菱執行副總經理劉偉,亞洲首位蟬聯達喀爾拉力賽冠軍的著名車手增岡浩先生也將出席本次活動現場。該發佈會將正式公佈車型的版本、配置和廠商指導價,並啟動預售。

  新帕傑羅·勁暢車型介紹

  國産新帕傑羅·勁暢的在造型上基本保持了和進口車型相同的設計,依舊採用經典“佈雷臉”設計。只不過在細節上有略微調整,前臉中網區為鍍鉻雙橫條,同原進口車型的鍍鉻斜向直條設計不同,保險杠下方採用了黑色護板,相比進口版的更加簡潔;內飾部分和進口車型基本保持一致。

  新帕傑羅·勁暢動力配置

  新帕傑羅·勁暢的外觀的變化不大,改動將主要集中在動力和配置方面。在動力方面,國産帕傑羅·勁暢將搭載與進口版本相同代號6B31的三菱3.0L V6汽油發動機,該發動機發動機最大輸出功率可達163kW,峰值扭矩為281N·m;還將搭載代號4G64的2.4L直四汽油發動機,最大功率為107kW,峰值扭矩為218N·m。與之匹配5擋手動或5擋手自一體變速箱。此外,國産新帕傑羅·勁暢還將增加兩驅版低配車型,預計新帕傑羅·勁暢在售價上相比進口車型的降幅會有較大的空間。

  • 來源:網通社 作者:丁佳
  • 編輯:劉姍

24小時熱門車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