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
 
新聞現場

要聞直播圖片中央領導下團組

獨家訪談現場記者會部長通道

兩會觀察

圖跡微視外眼看兩會兩會"帶節奏"

數讀秒懂報告全解讀兩會"沸騰點"

獨家策劃

世相中國習觀傳習錄中國3分鐘

幀像學習V碰詞兒HI中國人

當前位置:正文

栗戰書:不斷完善代表履職工作機制

文章來源:新華網 發佈時間:2019-03-08 21:24:22 責任編輯:郭澤涵

3月8日下午3時,十三屆全國人大二次會議在人民大會堂舉行第二次全體會議,聽取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栗戰書關於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工作的報告,聽取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王晨關於外商投資法草案的説明。

以下為直播實錄:

栗戰書:

四是不斷完善代表履職工作機制。強化代表對常委會工作的參與,邀請代表列席會議,參加執法檢查、調研活動,健全預算審查聯繫代表工作機制。堅持與列席常委會會議的代表座談機制,加強常委會組成人員與代表的直接聯繫。認真辦理代表議案、建議。組織好代表集中視察、專題調研活動。加強代表學習培訓,強化代表履職監督。

要聞更多>>

圖片新聞更多>>

直播更多>>

全媒體矩陣

世相更多>>

幀像更多>>

他説中國更多>>

專題首頁 | 中國網首頁

新聞
現場

兩會
觀察

獨家
策劃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 webmaster@china.org.cn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