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
 
新聞現場

要聞直播圖片中央領導下團組

獨家訪談現場記者會部長通道

兩會觀察

圖跡微視外眼看兩會兩會"帶節奏"

數讀秒懂報告全解讀兩會"沸騰點"

獨家策劃

世相中國習觀傳習錄中國3分鐘

幀像學習V碰詞兒HI中國人

當前位置:正文

李克強:移動網路流量平均資費再降低20%以上

文章來源:中國網 發佈時間:2019-03-05 10:55:57 責任編輯:張艷玲

3月5日,十三屆全國人大二次會議在北京開幕。中國網 鄭亮 攝

中國網3月5日訊(記者 彭瑤)十三屆全國人大二次會議今日在北京開幕。國務院總理李克強作政府工作報告。

李克強指出,持續推動網路提速降費。開展城市千兆寬頻入戶示範,改造提升遠端教育、遠端醫療網路,推動移動網路基站擴容升級,讓用戶切實感受到網速更快更穩定。

今年中小企業寬頻平均資費再降低15%,移動網路流量平均資費再降低20%以上,在全國實行“攜號轉網”,規範套餐設置,使降費實實在在、消費者明明白白。           


要聞更多>>

圖片新聞更多>>

直播更多>>

全媒體矩陣

世相更多>>

幀像更多>>

他説中國更多>>

專題首頁 | 中國網首頁

新聞
現場

兩會
觀察

獨家
策劃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 webmaster@china.org.cn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