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 新聞 > 

2021世界5G大會8月31日重啟

發佈時間: 2021-08-25 | 來源: 科技日報 | 作者: 劉艷 | 責任編輯: 王琦

記者從世界5G大會組委會獲悉,延期舉辦的2021世界5G大會將於8月31日—9月2日重啟舉辦,開幕式將於8月31日在北京經濟技術開發區亦創國際會展中心舉行,8月30日組委會將舉辦“會前會”。當前各項工作已重啟,大會各論壇及展覽活動遵照原定會議流程。

2021世界5G大會由北京市人民政府、國家發展和改革委員會、科學技術部、工業和資訊化部共同主辦。作為全球首個5G領域的國際盛會,世界5G大會見證並助力了5G從加速建設、深化應用到融合發展的進程,已成為推動全球5G産業發展和應用場景創新的重要交流平臺。

以“5G深耕,共融共生”為主題,2021世界5G大會將繼續搭建5G領域國際交流合作及産業鏈協同創新的橋梁,構築5G深耕行業的展示及推廣平臺,助力打造5G與其他行業領域共融共生,蓬勃發展的良好局面。

2021世界5G大會由論壇、展覽展示、5G應用設計揭榜賽等組成。開幕式、主論壇、11場主題論壇組成的各會議論壇將勾勒出5G全面落地消費市場及行業領域的全場景進展,重點詮釋熱點垂直行業與通信行業的深化協同。

大會期間推出的5G十大應用案例,既為5G深耕行業典型場景“復盤”,也為5G應用落地提供了樣本。

和大會同期舉辦的展覽展示,將全面呈現5G全産業鏈的技術進步和産品創新,5G在各行業的優秀落地案例亦將集中展出。

8月4日,世界5G大會組委會發佈通知,為進一步從嚴從緊做好首都疫情防控工作,確保人民群眾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原定2021年8月6日—8日舉辦的2021世界5G大會延期舉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