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

網際網路時代,潭州教育助力零基礎學員快速學習Photoshop技巧

發佈時間: 2020-08-05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 閆景臻

我們在日常生活中拍的一些照片,由於拍攝環境和人物自身的原因,拍攝出來的照片可能存在或多或少的問題,利用Adobe photoshop可以對人像照片的各個方面進行處理,這其中就包括調整照片構圖修飾人物色調人物五官細節的精緻修整皮膚的磨皮與美白以及藝術化修飾等,從而打造出完美的人像效果。作為一家14年專注于線上教育的品牌,潭州教育基於市場需求,開設了多種Photoshop課程,針對不同的圖像處理,其處理思路和步驟也會有一定的區別,在具體的照片處理中可以根據需要,選擇性地對照片進行精修處理。

 

潭州教育吉祥物T仔

Photoshop簡稱為“PS”,是由Adobe公司開發的圖像處理軟體。Photoshop是世界公認的優秀位圖編輯軟體通過該軟體能夠讓設計師具備一定的圖片處理能力,通過課程學習能掌握包含摳圖調色合成、平面特效等工具綜合運用。PS有很多功能,應用在圖像、圖形、文字、視頻、出版物等,行業中的廣告攝影、影像創意、後期修飾、網頁製作、照相館、影樓等都會用到該軟體。

在潭州教育學習PS課程,有如下優勢 :一是零基礎快速入門,用較短的時間,全面高效掌握PS的使用,同時逐漸培養學員圖像美感的認知。二是體系模組教學,成體系的模組化教學,方便系統學習,並貼合碎片化學習模式,隨時搜尋隨時復習。三是精選課程解析,用廣泛的真實案例來解析所學知識,通過領先理論相結合,帶來前所未有的學習體驗。四是豐富的學習資源,課程附帶海量附件,配套課程教學素材等,豐富課程學習,強化吸收。

潭州教育關於Photoshop的課程,主要以Photoshop軟體講解為主線,通過技能講解和工作經驗分享的形式,帶領學員走進PS的世界,掌握圖像處理的理論知識體系和技巧功能,逐步培養對美的認知。其課程知識點全講解細緻案例新穎實戰技巧性強,並且提供完整課程素材和實戰演練。

潭州教育的相關老師認為,學習任何一門技能,都要善於總結反思,不能盲目地學習。因為好技術是靠紮實的基本功積累起來的,短期內雖然學員能夠提升技巧能力,但是審美的意識需要長期的培養。因此,只有端正學習的態度,一步一個腳印,踏踏實實地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技術上才能夠穩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