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最新原創 專題 新經濟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頁 > 本站專題 > 桐廬專題 > 要聞資訊 新聞詳情
總投資247.15億元 浙江桐廬又一批重大項目集中簽約
中國網 · 汪傑菲 通訊員 何曉 張斌鋒 吳方千 | 發佈時間2022-05-17 16:20:40    

   開足馬力強招商,鉚足虎勁推項目。繼總投資75億元的吉利科技動力電池專場簽約活動後,5月17日上午,浙江省桐廬縣再次舉行重大項目集中簽約暨項目推進大會,掀起新一輪項目招引和落地建設熱潮。

  據悉,參加本輪簽約活動的項目共10個,涵蓋新能源、新材料、快遞物流、醫療器械等多個領域,總投資247.15億元。其中吉利年産12GWh動力電池項目開設專場簽約,亞賦物流産業股權投資基金項目等進行線上或場外簽約,5個項目會上集中簽約。

  説起為什麼選擇桐廬,投資商給出的答案不盡相同,但都有著同一共性——不斷優化的營商環境。

  中通供應鏈管理有限公司副總裁任玉兵在會上表示:“選擇到桐廬投資項目,家鄉情節是一方面,更重要的還是家鄉良好的營商環境,吸引了中通人。桐廬經濟快速發展,快遞物流産業聚集發展氛圍濃厚,我們也會把企業做大做強,回報家鄉,回饋社會……”

  今年,桐廬舉全縣之力開展招商引資工作,完善招引工作機制、組建10大産業專班、設立5個駐點招商小組,開展招商雲推介、雲洽談、雲會商、雲簽約、雲服務,實現線上線下招商雙輪驅動。實行招商引資“一件事”全週期服務管理,“一對一”全程跟蹤服務,全面做好項目所涉各方面工作,協調解決相關問題,以“管家式思維、保姆式服務”加快項目引進,確保項目落地,構建“大招商、招大商、招好商”的工作格局。

  聚力推動項目早落地、早投産、早見效,縣發改局黨委書記、局長陳彬在表態中説:“拿出清單化管理、全流程服務、多環節保障‘非常之舉’,發起‘項目推進’最強攻勢,錨定目標不放鬆,跑出項目加速度,確保實現投資‘半年紅、全年勝’。”

  展望未來,桐廬巨大的發展潛力和擴大開放合作的堅定決心必將吸引更多知名企業來此投資興業,共同助力桐廬經濟高品質發展。

來源:中國網    | 撰稿:汪傑菲 通訊員 何曉 張斌鋒 吳方千    | 責編:汪傑菲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157110107    

來源:中國網    | 撰稿:汪傑菲 通訊員 何曉 張斌鋒 吳方千    | 責編:汪傑菲    審核:張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