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最新原創 專題 新經濟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頁 > 本站專題 > 桐廬專題 > 要聞資訊 新聞詳情
浙江桐廬熱烈歡送周邊縣市核酸檢測支援隊返程
中國網 · 通訊員 鄭建民 | 發佈時間2022-05-13 15:13:49    

  5月12日上午,周邊縣市核酸檢測支援隊圓滿完成對桐廬的支援抗疫工作後勝利返程,桐廬縣領導和各鄉鎮街道工作人員一起,熱烈歡送返回原地的周邊縣市醫護人員。

微信圖片_20220513152548.jpg

  在桐廬縣鳳川街道辦事處大廳內,桐廬縣人大常委會主任王金才向110名來自富陽、臨安等周邊縣市的核酸檢測支援人員送上了鮮花禮盒,對周邊縣市醫護人員為桐廬疫情防控工作所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謝。

  在連續6天的時間裏,周邊縣市核酸檢測支援人員每天往返,不辭辛苦,在疫情形勢最嚴峻、檢測工作最吃緊、一線隊伍最緊缺的關頭,她們聞令而動、挺身而出,義無反顧奔赴桐廬疫情防控最前沿,與桐廬縣醫護工作者攜手並肩、共同奮戰,承擔起艱巨而危險的核酸檢測任務,僅鳳川街道就完成了37萬多人次的核酸檢測工作。

  臨安區第一人民醫院院感科主任秦華是此次臨安區衛健局調派支援桐廬核酸採樣隊中的一員,“我們臨安比較遠,過來路程也要一個半小時左右,早晨3點鐘就要起床了,趕過來有點累的,回程途中也比較累。” 秦華説。正是一個個醫護工作者的堅守,為快速果斷有效切斷了病毒傳播鏈作出了巨大貢獻,她們的行動詮釋了醫護人員的初心使命,彰顯了新時代醫務工作者的責任擔當。

微信圖片_202205131525481.jpg

  桐廬縣鳳川街道辦事處主任楊志強説:“非常感謝來支援的醫護人員,她們真的非常辛苦。我們全街道開通了48個點位,140個通道,她們從早上5點就開始工作,連續3個小時,真的非常感謝!也請她們放心,我們一定守好這片土地,最後戰勝疫情。” 

來源:中國網    | 撰稿:通訊員 鄭建民    | 責編:汪傑菲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157110107    

來源:中國網    | 撰稿:通訊員 鄭建民    | 責編:汪傑菲    審核:張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