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創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您的位置:首頁 > 浙江工匠 > 浙江工匠 新聞詳情 A- A+
“浙江工匠”選樹活動投票開始!
發佈時間:2018-03-15 11:03:16    

  小夥伴們,我省工會系統的一件大事——“浙江工匠”選樹活動正在進行中,現在進入候選人投票階段,具體時間是3月15日9:00-3月22日24:00。

微信圖片_20180315111417.jpg

  “做一名匠人 修一顆匠心”,為你心儀的工匠投上一票吧!

  “浙江工匠”候選人共120人,分重工業、輕工業、生活服務業、生産服務業、工藝美術五個組。

  投票規則:1、訂閱“浙工之家”微信公眾號,關注相關推送;2、投票人請在120名候選人中選出不超過100名候選人,多選無效;3、每個IP在投票期間只能給每個候選人投一票;4、嚴禁刷票,一經查實嚴肅處理。

  投票入口在“浙工之家”微信公眾號底部功能表欄“工匠投票”,點擊即可進入投票頁面,具體如圖所示:

111.png

  “浙江工匠”選樹活動由省總工會組織發動。

  選樹活動面向浙江全省職工,堅持以工匠精神、工作實績和貢獻大小為衡量標準,優中選優,重點聚焦十大傳統行業、八大萬億産業中的製造業、現代服務業和具有地方特色的歷史經典産業,選樹業績卓越、行業領軍、社會認可的“浙江工匠”100名。

  選樹程式分為人員申報、資格審核、專家評審、工會審議、社會公示、審定命名等六個環節,擬在“五一”前命名100名“浙江工匠”,頒發證書、獎牌。

  根據省總工會統一部署,社會公示階段,將舉辦工匠技能展示活動,通過視頻或圖片等多種傳播形式,講述“工匠故事”,弘揚工匠精神,擴大工匠的社會影響力。

  被命名的“浙江工匠”將優先參加各類高層次的學習培訓、研修、交流等活動;同等條件下優先推薦評先評優活動。

  省總工會將建立與“浙江工匠”的聯繫制度,主動幫助“浙江工匠”解決生産生活困難,鼓勵和支援“浙江工匠”積極參與高技能人才(勞模)創新工作室建設和各類帶徒傳技活動,帶動全省技能人才隊伍不斷壯大。

來源: 浙工之家    | 作者:    | 責編:安靜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157110107    

浪潮評論
潮評社
國網傳播
微店
我要發稿
廣告合作
浪潮評論
潮評社
國網傳播
忠文創
我要發稿
廣告合作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057187567897 京ICP證 040089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