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創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您的位置:首頁 > 浙江 > 浙江新聞 新聞詳情 A- A+
一場暴雨讓橫馬成最“水”馬拉松 網友評論卻讓它“火“起來
發佈時間:2017-04-10 10:50:38    
  昨天一大早,全國最娛樂的馬拉松——2017中行杯橫店馬拉鬆開跑。已連續舉辦三年的橫店馬拉松,早已成為橫店的一張金字體育名片。與橫店濃郁的影視文化有機結合,橫店馬拉松已經開創出一條與眾不同的賽事主題風格。對於眾多跑友來説,一提到橫店馬拉松,首先想到的會是穿越歷史的路線、娛樂明星的助陣、千奇百怪的跑友裝束……今年的橫馬也不例外,早早就設定了“跑進電影,穿越歷史”的主題,然而,這一切卻被一場突如其來的暴雨搶了戲。

 
  本屆橫店馬拉松由東陽市人民政府和橫店集團共同主辦,浙江馬拉松及路跑協會、東陽市體育局、浙江橫店影視城有限公司和浙江橫店體育發展有限公司承辦。
 
  值得一提的是,本屆“橫馬”首次設置了全程馬拉松項目,共設有全程馬拉松(42.195公里)、半程馬拉松(21.0975公里)、穿越馬拉松(6公里)、家庭跑/情侶跑/汪星人愛心助跑(2.8公里),並在馬拉松項目中增設了城市跑團對抗賽。賽道方面,半程馬拉松及馬拉松的前半程跑途經橫店影視城秦王宮、清明上河圖及華夏文化園,馬拉松賽道的線路還涵括了備受矚目的橫店圓明新園景區。共有4000名選手參加全程馬拉松項目,12000名選手報名參加半程馬拉松,7000名選手參加穿越馬拉松項目,2000名選手參加家庭/情侶/汪星人愛心助跑。
 
  明明昨天全中國同時有7場馬拉松賽開跑;明明昨天組委會請來了高曙光、何潤東、韓棟、錢泳辰等數十位大小明星參賽;明明橫店的招牌——各種cosplay跑友遍地都是;明明這個比賽的亮點有一大堆,但賽後刷爆跑友朋友圈的卻是一段段跑友暴雨中完賽的視頻。
 
  因為這場打亂劇本的暴雨,橫店馬拉松刷成了全國跑友的大熱點,這場“很水”的馬拉松賽現場真是相當“慘烈”。
 
  一陣接著一陣的大雨中,起點橫店明清宮苑門口的幾十級臺階,頓時成了一道道瀑布,雨水簡直是倒下來的。
 
  一陣接一陣的瓢潑大雨中,為刷冠軍而來的黑人選手,乾脆帶著賓館裏頭的浴帽上陣,那畫面一看就帶著莫名的喜感。
 
  一陣接著一陣的瓢潑大雨中,20000多人踩著有腳踝那麼高的雨水,一步步向前,賽道上濺起一陣陣水花,甚至有cosplay成古人的跑友,乾脆在水裏搓起了衣服。拿下女子半程第二的邵程説:“比賽最難的就是這雨了。有的地方水都深到腳踝了,鞋子變得特別重,但從沒想過要放棄,既然來了就是要完成比賽,這才是馬拉松。”
 
  比賽結束後,大家已經不關心誰拿了冠軍,各種神評論也出現在微網志、微信上——
 
  開心就好:自己報的馬拉松,遊也要遊完!
 
  日月同輝:確定蕭敬騰沒有來?
 
  阿福:我哭了!再加個自行車就成鐵人三項了。
 
  陣陣由此:1080P的直播,下雨下成了720P。
 
  然而,還是一位網友説得好:就算大雨將整個橫店顛倒,也無法阻擋跑步者們火熱的激情,為每個在雨中奔跑的選手們點個讚。

來源: 浙江線上    | 作者:王瓊    | 責編:楊薇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157110107    

浪潮評論
潮評社
國網傳播
微店
我要發稿
廣告合作
浪潮評論
潮評社
國網傳播
忠文創
我要發稿
廣告合作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057187567897 京ICP證 040089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