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最新原創 專題 新經濟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頁 > 浙江 > 嘉興 > 魅力城鎮 新聞詳情
平湖市新埭鎮進一步加強美麗城鎮幹部隊伍建設
中國網 · 圖文:夏聖凱 | 發佈時間2022-05-20 10:27:01    

   為進一步加強美麗城鎮幹部隊伍建設,切實增強新提拔中層幹部的黨性修養和廉潔意識,築牢理想信念根基,守住拒腐防變防線,5月19日下午,平湖新埭鎮舉行新提拔中層幹部黨風廉政建設座談會,鎮黨委副書記朱雅玲,鎮黨委委員、紀委書記沈睿,鎮黨委委員王祥富共同為24名2021年以來新提拔的中層幹部上“廉政第一課”。

圖片2.jpg

  會上,與會人員共同觀看了警示教育片,提拔中層幹部結合自身崗位,就如何做好清正廉潔進行了交流發言。

  鎮黨委委員王祥富勉勵全體新提拔中層幹部,要加強學習,提高站位,強化統籌,做好對接,守牢底線。

  鎮黨委委員、紀委書記沈睿提出三點意見:一是把握好理想與現實的差別;二是正確面對順境與逆境;三是嚴格自律守得住底線。

  鎮黨委副書記朱雅玲從三個方面對全體新提拔中層幹部提出希望:一是既要服從大局,更要服務大局。要講政治,提高政治站位;要講團結,正確處理團隊與個人的關係;要講表率,衝鋒在前敢為人先;要講奉獻,處理好小我與大我的關係;要講廉潔,樹牢廉潔底線。二是既要熟知業務,更要熟思業務。要知前知後,找出好方法;要知己知彼,找出好對策;要知上知下,找出好途徑。三是既要勇於參謀,更要善於參謀。各項工作要謀早、謀深、謀實。

來源:中國網    | 撰稿:圖文:夏聖凱    | 責編:陸姍姍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157110107    

來源:中國網    | 撰稿:圖文:夏聖凱    | 責編:陸姍姍    審核:張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