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最新原創 專題 新經濟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頁 > 浙江 > 嘉興 > 魅力城鎮 新聞詳情
平湖林埭鎮:鞏固提升全國文明城市創建成果,助推美麗城鎮建設
中國網 · 通訊員 林埭鎮文明辦 李躍躍/文 | 發佈時間2022-05-18 16:53:26    

   為切實做好全國文明城市創建成果鞏固提升工作,助推美麗城鎮建設,明確目標任務,全面對標找差距,近日,平湖市林埭鎮召開鞏固提升全國文明城市創建成果迎檢部署會。鎮黨委副書記徐成校、黨委委員莫雲、各村(社區)書記和相關職能部門負責人參加會議。

圖片3.jpg

  莫雲對全市第二季度鞏固提升全國文明城市創建成果督查工作總體安排進行了部署。莫雲對此次督查中的重難點和易失分項進行針對性指導,要求各村(社區)和有關部門要提高思想認識,直面短板,對標對表,舉一反三,確保迎檢工作切實有效推進。

  徐成校強調,一是最基本的內容要不能失分;二是最關鍵的環節要抓好整改;三是最常規的要求要長效保持。

圖片4.jpg

  會後,徐成校和莫雲帶領相關職能部門負責人對集鎮文明城市鞏固提升工作進行了現場檢查,對發現的問題當場提出了整改要求。(圖片由平湖市林埭鎮提供)

來源:中國網    | 撰稿:通訊員 林埭鎮文明辦 李躍躍/文    | 責編:陸姍姍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157110107    

來源:中國網    | 撰稿:通訊員 林埭鎮文明辦 李躍躍/文    | 責編:陸姍姍    審核:張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