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最新原創 專題 新經濟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頁 > 浙江 > 嘉興 > 魅力城鎮 新聞詳情
平湖新埭部署美麗城鎮創建下一步工作重點
中國網 · 圖文:章宇 | 發佈時間2022-05-16 16:20:55    

   5月15日上午,張江長三角科技城平湖園(新埭鎮)召開美麗城鎮專題會議,鎮領導嚴彬、沈淑穎、柯家葉、紀衛林、曾明明、毛海江,十辦一中心主任及部分相關科室負責人參加。

圖片4.jpg

  會議上由嘉興市規劃院新埭鎮美麗城鎮創建“伴隨式”服務團隊對前期新埭鎮美麗城鎮共性指標、個性指標的整體情況進行了梳理。

  副鎮長曾明明對美麗城鎮創建下一步工作重點以及馬上將要迎來的中期評估進行了細化部署和安排。

  就如何做好美麗城鎮創建工作、準備好各項迎檢工作以及衝刺中期評估工作,嚴彬強調,要做到以“指標為嚮導、以滿分為目標、實抓加巧幹”的工作要求,圍繞“八個一”、“八個方面”美麗城鎮創建工作進行了工作部署。

  會議最後強調,新時代美麗城鎮建設是一項惠民為民利民便民的民心工程,各部門、各單位要加強領導、合力推進,規劃引領、打造特色,細化落實、強化保障,發動群眾、合力共建,全力推動新埭鎮美麗城鎮建設走在前列、走在先列。

來源:中國網    | 撰稿:圖文:章宇    | 責編:陸姍姍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157110107    

來源:中國網    | 撰稿:圖文:章宇    | 責編:陸姍姍    審核:張淵